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滾石唱片 結果共60筆

  • 鄭華娟操刀!陶晶瑩〈太委屈〉成代表作 突收恩師噩耗慟喊無常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遠嫁德國多年,昨(24)晚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突在社群發布她已離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身為歌壇才女的她,為張清芳、陳淑樺、張惠妹、陶晶瑩等人寫下經典代表作,其中陶晶瑩的〈太委屈〉更是深植人心,對於鄭華娟驟逝消息,陶晶瑩也感慨發聲。
    2024/03/25 06:15
  • 為鄭怡寫夯曲〈天堂〉!60歲鄭華娟突離世 她悲揭才女傳奇人生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滾石唱片在她的老公以及家人同意下發布消息,震驚歌壇。過去她和鄭怡交情頗深,更替鄭怡寫下〈天堂〉一曲,稍早鄭怡在社群發文,難過表示:「鄭華娟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2024/03/24 21:04
  • 萬芳痛別鄭華娟!悲認「前天就知情」 開唱拿向日葵追悼內幕曝

    歌手萬芳昨(23)晚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唱及〈慢火車〉、〈孩子氣〉時,舞台上特別放了3朵向日葵,曲畢她又獻上1朵向日葵,此舉其實是為了追悼鄭華娟的離世,聽到前輩的離世,她坦言相當震驚,只能透過這種方式送別。
    2024/03/24 20:32
  • 60歲鄭華娟驟逝!曾替張清芳、張惠妹寫歌 天后痛心回應了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驚傳離世,滾石唱片在家人同意下證實噩耗,震驚歌壇。唱作俱佳的鄭華娟,曾替張清芳寫下〈加州陽光〉、〈第一任愛人〉、〈愛情是問也是不問〉等曲,也為張惠妹創作〈灰姑娘〉、〈寂寞保齡球〉,稍早2人得知消息,也痛心發聲了。
    2024/03/24 20:11
  • 妹妹2年前遇死亡車禍!鄭華娟德國驟逝享壽60歲 親友悲痛證實了

    資深歌手鄭華娟驚傳離世,享壽60歲,她1993年嫁至德國,目前後事由先生Michael等親友處理,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也證實噩耗,表示「我們摯愛的如同家人的朋友華娟,在3月21日早上離開了這個她一直真心擁抱、熱愛的世界。」
    2024/03/24 18:56
  • 黃韻玲不藏私!為百位學員辦免費講座 揭入行心路歷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沃康特企業社,推出寒假特企「New Steps 嘻研到職業的第一步」,全台嘻研社選拔出近百位學員參與,透過3天、總計12小時的免費講座及工作坊,更邀來「顏社」負責人迪拉胖、陳小律、歌手呂士軒、2-CHI等師資助陣,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也在結業當天現身會場,以自身經驗傾囊相授。
    2024/02/24 21:56
  • 陳零九沒鬧翻滾石! 解密「5身分」超複雜合約內幕

    創作才子陳零九今(15)日現身凱渥經紀公司開工活動,他今年加入凱渥旗下種子唱片,被說要當「一哥」,陳零九急否認「誰說的,我是沒有這個想法」!陳零九也解釋,並非真的掰了「滾石唱片」,他今親曝目前有5身分、4合約內幕。
    2024/02/15 13:52
  • 陳零九遭爆聚賭首露面!親揭與「戰堂吳亦凡」關係 父苦勸:交朋友小心

    創作才子陳零九揮別待了11年的老東家「滾石唱片」,今(15)日證實跳槽到種子音樂,他一早現身凱渥經紀公司開工活動,直說:「希望2024年有機會可以跟凱渥、種子音樂合作。」他之前遭爆打德州撲克聚賭,今吐心聲,坦言覺得有點被過度放大。
    2024/02/15 11:59
  • 獨/陳零九將離開10年老東家!傳加入凱渥當一哥 關鍵證據曝光

    創作才子陳零九因為「狼人殺」走紅,同時還跨足五堅情跟九澤CP的多重身分,而以往都是歌手發展的他,去年也拍攝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想要多方發展,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即將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滾石唱片,跳槽到種子音樂,恰巧明(15)日他將出席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的開工活動,而種子唱片正好是凱渥旗下,讓風聲不謀而合。
    2024/02/14 15:34
  • 《滾石摘星號》春節宣布好消息!女選手一飆高音 金曲女星喊退休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由滾石家族17組巨星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新秀,8組選手脫穎而出在節目中演唱自創歌曲,音樂作品也陸續數位發行。社群眾多粉絲敲碗下,正式宣布全12集節目,將在2月7日中午12點一次完整上架於滾石摘星號官方YouTube頻道,其中5首選手創作單曲以及由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演唱的主題曲〈等待南風〉也已數位上架,春節期間將陪伴觀眾一起過年。
    2024/02/06 14:24
  • 專訪/張震嶽點台灣音樂圈1困境 認了「怕頑童就紅這幾年」鬆口對策

    49歲音樂人張震嶽19歲那年憑超狂人之姿與滾石唱片簽約出道,他的〈愛我別走〉、〈自由〉、〈思念是一種病〉等歌至今都是膾炙人口的夯曲,KTV必點金曲。張震嶽日前加入TVBS最新音樂選秀實境秀《滾石摘星號》擔任「音樂頭目」,帶著滾石各年代的歌手們一同尋找好聲音;而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時大方點出台灣音樂圈的現況,直言自家團體「頑童」也有必須突破的困境。
    2023/11/01 14:22
  • 《滾石摘星號》啟動!張震嶽領軍「跨世代巨星」尋找好聲音

    滾石唱片攜手TVBS推出音樂實境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於10月28日開播。節目企劃自2021年啟動,積極尋找優質好聲音,經萬人海選後,留下30位音樂好手參與節目錄製。貫串節目主軸的「音樂頭目」張震嶽說:「現在音樂的訊息很容易就可以取得,年輕人看到網路上的紅人,會覺得好像很簡單,只看到表面的東西,在《滾石摘星號》可以讓大家看到所有的過程。」
    2023/10/03 16:53
  • 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吳克群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滾石唱片,預計在9月份發行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以〈時光機〉打頭陣,這也是他睽違許久,沒唱這麼輕快洗腦的歌,只是他本來和女星陳語安愛情長跑5年相當穩定,沒想到他突爆料兩人在過年已經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背後原因也曝光,分手原因為兩人聚少離多。
    2023/07/04 15:59
  • 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為了推廣理念,李心潔也再度重拾歌唱,今(1)日推出「小黃花慈善基金」主題曲〈小黃花〉,擁有好人緣的她,特別邀請自18歲起深交的好姐妹「金鐘影后」于子育一起合唱,更邀請到同鄉情誼深厚的光良協助配唱,在疫情逐漸緩解下,乘著輕鬆愉悅的旋律,一起重返純真年代。
    2023/03/01 18:11
  • 44歲徐懷鈺無預警爆喜訊! 抱「雙胞胎」認了回娘家 

    44歲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動感歌曲,深深存在9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裡。去(2022)年底她正式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更登上大型跨年舞台,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保養得宜的外貌、體態獲讚凍齡。農曆新年將至,徐懷鈺表示將跟2隻龍鳳胎約客夏愛犬一起過年,更預告年後各種新計畫陸續開跑。
    2023/01/18 15:26
  • 闊別20年!徐懷鈺「無預警揭震撼喜訊」44歲近況曝光

    出道24年、在90年代憑著〈飛起來〉、〈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歌曲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的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明年(2023)喜迎出道25週年,昨(9)日她震撼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闊別20年再度攜手,預計明年即將發表新作。
    2022/11/10 11:44
  • 《原子少年》小孩陷風波退團倒數5天 「最新演出地點」曝光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日前捲入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令人遺憾地是,今(12)日小孩透過社群發表退團聲明,表示不願因為私事影響團員的發展,懇求終止與野火娛樂、滾石唱片的合約;消息一出,不少粉絲相當不捨,心疼小孩做出此決定,節目的導師坤達、其他團員都在社群上PO出全黑動態表示遺憾,而小孩目前的最後演出時間也曝光了。
    2022/10/12 22:40
  • 《原子少年》小孩6點聲明反擊女方!「遍體鱗傷」握有證據將提告

    《原子少年》何世華(小孩)日前捲入感情風波,昨日該女網紅母親已報警提告,所屬野火娛樂及滾石唱片共同發表聲明,表示他的個人演藝事業後續規劃將宣告暫停。稍早小孩也親自發表6點聲明,透露自己已經身心俱疲,且對於團員相當抱歉,表示雙方的認知有落差。
    2022/10/08 11:26
  • 網美母報案!經紀公司證實《原子少年》小孩「演藝事業暫停」 

    《原子少年》成員小孩先前捲入感情風波,該名網美直接在IG公開私訊截圖,表示小孩在酒後強行對他有大動作拉扯,2人決定交往後,網美的閨蜜也加碼爆料,女方還為他吃事後避孕藥,事後網美也將所有文章刪除。該名網美的母親今(7)日透過許維恩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目前已在中和的警局報案,稍早經紀公司野火娛樂與滾石唱片也發布聯合聲明。
    2022/10/07 21:25
  • 陷感情風波!《原子少年》小孩認交往網美:接受懲處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天王星的20歲成員小孩人氣頗高,如今加盟滾石唱片,即將成團出道。但今(5)日小孩卻被一名網美控訴他始亂終棄,在酒後霸王硬上弓,讓女方恐懼到發抖;事後小孩決定要對女方負責,在2人在決定交往後,小孩僅過了1週就反悔,該網美也爆出在發生關係後,吃下數顆事後避孕藥,直言他相當不負責。對此,小孩稍早也在個人IG發黑圖文向該網美道歉。
    2022/10/05 16:27
  •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酒後脫序 女方「還原當天」直喊:造假就被雷劈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近日聲勢看漲,帥氣的樣貌與堅強的舞蹈實力深獲不少粉絲的愛戴。其中,冠軍團「天王星」的團員小孩人氣之高,社群約莫有10多萬的追蹤,今(5)日卻被一名網美爆料,與小孩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當晚小孩喝得爛醉,女方被他霸王硬上弓;事發後,小孩承諾跟女方變成情侶關係,結果1週後卻又反悔,發生關係後還讓女方吃事後避孕藥,讓女方決定發文還原真實情況。對此,小孩的經紀公司滾石唱片在截稿前都未回應,《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也表示不清楚狀況。
    2022/10/05 14:48
  • 《原子少年》天王星加新成員?團長回應了 鬆口「正式出道進度」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今(24)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近來同節目出身的「地球」、「水星」相繼宣布新團名,甚至還增加了團員,他們也已被滾石唱片簽下,被問到何時出道及新團名,隊長高胥崴說:「這部分是有進度的,因為粉絲們很重要,希望大家第一時間接收到消息。」至於是否會有新成員,則未正面回應。
    2022/09/24 20:31
  • 化身學霸!64歲潘越雲考上台師大博士班 期許5年拿學位

    今年64歲的女星潘越雲,出道至今也超過40多年,留下不少經典名曲,包括〈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情字這條路〉、〈純情青春夢〉等歌曲,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潘越雲先前攻讀台師大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後,本月19日則收到台師大「台灣語文學系」博士班正取通知,讓許多粉絲直呼太強了。
    2022/05/21 19:29
  • 黃韻玲專輯唱酬曾「只賺5萬元」 自爆血淚談智財權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將於本週六(23)日現身華山,出席「2022 World IP Day慶祝活動」談智慧財產權話題,日前剛為自製特展「音樂怪博士-陳志遠」辦完音樂會的她,收到粉絲寄來30年前的滾石雜誌,看見當時紅透半邊天陳淑樺,忍不住勾起她時代的眼淚,她回憶當年滾石如同大家庭,也懷念大家沒事都會膩在公司,非常有向心力,如今看到唱片業的更迭,也讓她決定中分享進入音樂界的心路歷程和版權環境。
    2022/04/20 21:01
  • Beyond《海闊天空》YT點擊破億 創廣東歌新紀錄

    1993年面世的《海闊天空》,除了是傳奇樂隊Beyond的代表作,更成為華語樂壇的經典名曲。MV於2011年9月上架至滾石唱片的YouTube頻道,至今剛好已經是10年5個月,MV在YouTube的點擊次數衝破一億次,成為第一個達成里程碑的廣東歌MV。
    2022/04/15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