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將天九勝春色 茶室搖身變賭窟

記者 賴麗櫻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刑警隊在三重破獲一個以摸摸茶店作為掩護的職業賭場。26個賭客中有老有少,還有4個遠從桃園來賭的大陸女子。而賭場的負責人是一對母子,他們供稱因為摸摸茶店快倒閉,經營不下去才改成賭場經營,一個晚上可以賺個幾十萬。

改成賭場的摸摸茶店,生意好得不得了,連警方帶槍進入還玩得不亦樂乎。賭的是推筒子,警方搜出才6萬塊賭資,但是賭客多達26人,大家都想要撈一筆。還有大陸女子遠從桃園,瞞著夫家來賭錢。嫁來台大陸女子:「我只有6百塊錢,身上沒有什麼錢啦!」記者:「怎麼知道去那賭?」嫁來台大陸女子:「人家說那邊(三重)有賭場,一個計程車司機這樣講啊!」

賭窟名聲遠播,原本上門要找小姐陪侍的客人,乾脆也加入賭局。賭客譚先生:「本來要去消費的,後來不小心看到後面人那麼多就跑去看,原來是賺錢的地方,沒賺到又被抓來,那才衰啊!」

賭性堅強,楊姓老板娘就是看準這一點,把經營不善的色情摸摸茶改成賭博,還叫24歲的兒子不要找工作了,幫忙這個家族企業。賭場負責人:「沒啦!才經營一天而已!」

老板娘靠抽頭3分,也就是賭資1萬塊抽3百,一個晚上可以抽上幾十萬,現在掃地關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9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