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婚無臉回鄉 越籍母子生活煎熬

記者 賴麗櫻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7歲兒子被綁上狗鍊,越南媽媽張小姐又氣又心疼,事實上,失婚加上獨自帶著小孩生活,實在不容易。為什麼不回越南老家?因為離婚的陰影,根本無臉回鄉。由於被鄰居排擠,加上工作難找,越南媽媽在台灣的生活,受盡煎熬。

狗鍊圈住了小孩,讓張小姐心疼不己,一想起和前夫離婚,這3年來她根本無臉回越南老家,尤其身上的傷都是家暴造成。越南媽媽張小姐:「在胸部這邊。」記者:「怎麼被打的?」越南媽媽張小姐:「這樣子旁邊有,有沒有,這也是,臉部也是,頭也有,都是他打的,一直受不了,我有2次自殺,從樓上跳下來,結果他拉住我,還有一次,我受不了在房裡放火燒。」

拿出醫院開立性侵害驗傷單,刀傷外傷,身上還留著烙印,好不容易離了婚,當時托給老家帶的7歲小孩,竟在2個月前自己搭飛機來台灣找媽媽,讓她更珍惜身旁唯一的親人。中越混血兒:「因為想媽媽?」記者:「有多想?」中越混血兒:「 很想、很想。」越南媽媽張小姐:「他生病發燒,都一直叫我名字。」

母子倆相依為命,1個月7500的房租和4000塊高額電費,直說房東欺負人,現在社區又發生這事,往後日子怎麼好好過。越南媽媽張小姐:「我書沒念很多,所以找工作很難,我有存到一點錢,想自己開檳榔攤賣檳榔。」

堅強的越南媽媽,未來再困難,也要帶著小孩勇敢過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82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