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andy第三者 神貌酷似徐子婷

記者 拉娃谷幸 焦漢文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因為好友Candy介入,想不開跳樓輕生,網友發起把Candy的相片放在網友個人相簿內,一陣撻伐聲,徐子婷的好友也要Candy出面道歉。

她就是外傳介入徐子婷和白白的第三者的candy,candy今年才19歲,身材高挑、大眼睛、長髮飄逸,把她和徐子婷兩人的照片放在一起,無論是眼神還是表情,都很神似,不僅外表長的像,她們還情同姊妹,愛上同一個人白白,徐子婷的朋友說,徐子婷和candy感情非常好。徐子婷好友KK:「是子婷的乾妹妹,她們是上班認識的。」記者:「所以白白也是徐子婷介紹給Candy的?」徐子婷好友KK:「應該是吧,是子婷的乾妹妹。」

傳出candy介入徐子婷和白白的感情,讓徐子婷很傷心,但徐子婷從來不跟朋友說她和candy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徐子婷好友KK:「她(徐子婷)都不講出來,她(徐子婷)都是自己承擔。」

聽到candy的母親還打電話給應采靈,警告不要再對媒體放話,徐子婷的好友更是氣憤。

遭到男友和乾妹妹雙重背叛,徐子婷選擇跳樓輕生,candy也不好受,被朋友痛批為狐狸精,愛情這一關,3個年輕人闖得都很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采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83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