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應采靈 結果共48筆

  • 新娘不是王淨!曹佑寧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 還趕進度當爸了

    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於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該劇持續四週穩佔無線電視台25歲至49歲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及LINE TV 第一名,本週播出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於應采靈飾演的阿宏嫂即將走向人生終點,與童毅軍飾演的老公阿宏彼此兩人最後的聊天過程,內容句句充滿不捨及對對方的虧欠,平淡但深刻的愛令人動容。
    2024/03/11 15:52
  • 張耀仁霸氣告白金鐘影后「她是我女友」 下秒親密舉動羞炸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最新集數中黃姵嘉遭小混混纏上,張耀仁擋在女方面前一人一打三撂倒惡霸,但也因此雙雙登上警局。飾演張耀仁校長媽的應采靈氣急敗壞,當著黃姵嘉的面批評兒子不該亂交放牛班的朋友,張耀仁回嘴,「她不是我朋友,是我女朋友!」首度示愛讓黃姵嘉當場瞪大雙眼,但回家後暗爽到嘴角裂開。兩人更上演「間接接吻」,嘴對嘴共喝一瓶飲料,張耀仁大方貼臉黃姵嘉,撒糖畫面甜滋滋。
    2023/02/04 10:43
  • 宋逸民教會爆奉獻爭議 楊子儀揭宮廟「香油錢真相」

    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伊正、尹昭德、應采靈、章家瑄今(27)日出席台語戲劇《再見之後》開播記者會,楊子儀這次一人分飾兩角,他自爆遇上演技大卡關,現實生活中雖然感情依舊空白,卻自豪「姻緣沒停過」,對象有男有女,針對小甜甜近期的教會爭議,也提出自己見解。
    2022/12/27 17:58
  • 朱芷瑩新片搭應采靈婆媳過招 與現實男友媽媽關係好

    資深演員應采靈與金鐘視后朱芷瑩首次搭檔主演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兩人跳脫傳統思維,上演非典型婆媳過招;至於與現實男友施名帥媽媽關係,朱芷瑩靦腆回「滿好的」。
    2022/11/29 02:30
  • 應采靈在家沒地位「連狗都不理」 討厭煮菜自認不及格媳婦

    由金鐘視后朱芷瑩與資深女星應采靈主演、的女性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今(28)日舉行開鏡儀式,導演劉潤成與演員群班鐵翔、朱芷瑩、應采靈與姜康哲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班鐵翔與應采靈第4度演出螢幕夫妻,應采靈在片中飾演一位能幹又有主控權的婆婆,但她笑說,自己現實生活在家中是個地位較低的人,「我連家裡的狗都不聽我的,他們都有自己做主能力,跟我演出的這個角色很不一樣。」至於是否曾出現過婆媳問題?她坦言婆婆很早就過世,因此沒有過婆媳的問題。
    2022/11/28 15:35
  • 【今日熱搜】穀雨/水庫水情/應采靈/蘋果發表會

    今(2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穀雨」。今日為春季的最後一個節氣「榖雨」,而北部台灣依舊偏涼,主要還是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低溫17至21度,中午高溫跟昨天相比,則是稍稍升高。本日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新聞有以下6則。
    2021/04/20 12:43
  • 女兒為愛走絕路 應采靈淚「不怪她做傻事」隔日貼臉入夢

    62歲女星應采靈曾被譽為是林青霞接班人,卻在23歲當紅之際奉子成婚,嫁給老公徐明,沒想到愛女長大後卻為情走絕路,讓她悲痛欲絕,夫妻關係也降至冰點,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她過往曾責怪女兒做傻事,過了數年才決定原諒,女兒隔天就入夢「臉貼臉」報平安,讓她終於釋懷。
    2021/04/20 12:28
  • 不想再演苦情媽! 應采靈盼能搞笑、使壞

    總是在戲劇裡演出苦情媽媽角色的應采靈,當年曾被譽為是林青霞接班人,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結婚生子、回歸家庭,直到2004年大女兒徐子婷因為情傷選擇輕生,她才決定復出拍戲,用工作療傷,最希望能搞笑或演使壞的角色,而過去從不運動的她,這幾年還愛上了做瑜珈。
    2020/06/20 22:48
  • 愛女過世15年 女星看淡生死:我死後丟臭水溝

    台灣首部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生死接線員》,接檔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收視熱潮持續延燒,其中首播應采靈無法接受兒子腦死,反嗆器捐移植協調師:「只有老天爺可以帶走他!我只聽老天爺的」更是逼哭百萬人;而這如此生動演技,其實是應采靈曾經歷過愛女輕生事件,她表示對於生死已看淡,曾向另一個女兒說,「死後直接丟臭水溝就好了...」不需複雜的告別式。
    2019/05/27 23:47
  • 林可彤婚後就和祖雄上床 肚子裡還有小孩

    由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海裕芬、應采靈等主演的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 讓新婚的林可彤罪惡感深重,原來她在劇中和同志天菜祖雄配對,還上演激情戲碼,讓她害羞說:「拍攝這場戲時,我才結婚不到一個月,就跟別的男人搞上床,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2017/06/09 14:56
  • 擁抱冰釋誤會 應采靈要回家了

    催眠大師徐明上週酒後失控,毆傷鄰居,還把應采靈氣得離家,終於徐明透過友人安排,下午和應采靈在咖啡廳見面;兩人以擁抱化解誤會,應采靈自責地說,她走不出喪女痛,對徐明也不夠包容,但對於某週刊暗指她和鄰居曖昧,非常氣憤,她說絕對不會善了。
    2008/04/22 16:34
  • 婚變一星期 徐明下午向妻道歉

    銀色夫妻徐明和應采靈爆出婚變!徐明決定主動出擊,打算趁著下午應采靈到自己學生診所看牙,向妻子道歉,只是求證徐明和應采靈,兩人卻都相當低調不回應。
    2008/04/22 11:44
  • 〈獨家〉應采靈現身! 回住家與徐明談判

    催眠大師徐明上個星期酒後失控和鄰居互毆,事發後妻子應采靈遲遲沒有露面,夫妻倆經過幾天簡訊溝通,下午應采靈終於回家了,儘管不願面對鏡頭,但從徐明的語氣中聽得出來,已經沒有先前的沉重,也承諾妻子應采靈不再喝酒,想要挽回兩人的婚姻。
    2008/04/19 18:17
  • 否認外遇 應采靈:徐明喝醉聽錯

    徐明和應采靈傳出婚姻觸礁,徐明說是應采靈提分手,事發後3天應采靈終於打破沈默,她否認第三者傳言,表示那天徐明喝得太醉、記憶扭曲,才會誤會她;應采靈也說,女兒走後徐明從沒哭過,太壓抑情緒才會借酒澆愁;她說沒打算離婚,但認為兩人分開一陣子比較好。
    2008/04/17 12:20
  • 暫住女友家 應采靈:需時間清靜

    催眠大師徐明和妻子傳出婚姻危機,應采靈帶著4隻狗離家,暫時住在北市東區一名女同學家;昨晚她傳簡訊給譚艾珍等好友報平安,但沒有和先生聯繫,而徐明則是一早開車到金山金華山墓園,在女兒徐子婷墓前沈思,他說事發後曾傳簡訊向妻子道歉,也正忙著找房子、準備搬家。
    2008/04/15 12:05
  • 〈獨家〉應采靈提分手 徐明氣憤失控發飆

    為什麼對應采靈大發雷霆?徐明坦承,酒後失控是他的不對,但實在是太難過了!因為他一直以為兩人感情很好,昨晚應采靈卻突然要求分手,他承受不住才會怒吼又動手;至於分手原因,徐明不願說明,但經過一晚思索冷靜,他說會尊重應采靈的決定,也做好離開的最壞打算。
    2008/04/14 18:51
  • 〈獨家〉疑酒後失控 催眠大師徐明毆鄰居

    資深藝人也是催眠協會理事長的徐明,13日晚間疑似酒後情緒失控,和妻子應采靈發生爭吵,應采寧向樓上鄰居求救,卻意外演變成徐明和鄰居王先生的鬥毆事件,警方到場處理,雙方驗傷,但顧及鄰居情分,暫不提告。
    2008/04/14 18:50
  • 亮麗外形表現 柏妍安出道星路順遂

    傳出和台塑集團長孫交往的柏妍安,其實過去是廣告寵兒,不僅代言過眼鏡、內衣等多支廣告,和小天王周杰倫合拍的MV也是話題,因為2年前傳出她介入藝人應采靈女兒的感情,引起周董影迷撻伐,不僅差點慘遭換角命運,也讓她形象受損,逐漸淡出演藝圈。
    2007/07/18 12:36
  • 徐子婷23冥誕 前男友墓園慶生

    去年8月份,資深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寶貝女兒徐子婷為情自殺,結束才22歲的青春年華,今天正好是徐子婷23歲冥誕,前男友白白號召一群好友幫徐子婷過生日。場面溫馨。
    2005/07/17 11:32
  • 曾與應采靈相戀 周錫瑋低調默認

    每次參選太太都會在旁甜蜜打氣的國民黨立委周錫瑋,被大學同學爆料,27年前讀大學時交往的女友是當年的玉女紅星應采靈,今天周錫瑋低調默認,但強調現在最愛的是老婆,倒是應采靈對於這段過往戀情,否認到底。
    2005/04/19 12:36
  • 徐子婷入土 父母哀痛送最後一程

    5個月前資深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跳樓身亡,震驚社會,經過近半年的時間,夫妻倆特別選擇了位於鄧麗君相隔不到1公里的石門金華山墓園,在22日讓女兒入土為安,生前的好友都前來送她最後一程,而她最愛的男友白白也到了。
    2005/01/22 20:20
  • 太多子婷的回憶! 徐明、應采靈搬家

    4個月前,資深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跳樓身亡,震驚社會,特別是徐明、應采靈夫妻倆痛失女兒卻勇敢面對人生,讓人感動,不過事情過了4個月,應采靈和徐明待在家中,難免觸景傷情,現在他們決定要搬離住了21年的家。
    2004/12/20 18:37
  • 鬱卒啦! 青少年自殺9成憂鬱症

    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因為情關難過,選擇自殺了結生命。根據董氏基金會統計,年輕族群自殺原因,87%都是因為憂鬱症,基金會特別請來七年級生藝人楊祐寧,詮釋草莓族面對憂鬱的解套之道,也提醒家有青少年,多注意他們的情緒變化。
    2004/09/26 12:26
  • 〈獨家〉應采靈含淚談CANDY 有恨 難原諒

    藝人應采靈接受TVBS真情指數主持人蔡康永獨家專訪,首度談到在女兒徐子婷事件中的第三者candy,candy從頭到尾不覺得自己有錯,應采靈相當不能諒解,應采靈坦承的確有恨,但他願意原諒白白,因為他是徐子婷曾經愛過的人。
    2004/09/17 13:14
  • 接受「真情」專訪 應采靈首度坦承對「她」仍有恨意

    自從女兒林子婷跳樓輕生之後,始終回絕媒體邀約的應采靈,昨天(16日)接受TVBS真情指數蔡康永獨家專訪,回憶起這難以接受的事情,應采靈卻表現得相當平靜,應采靈緊握雙手的說:「我不想做個大愛媽媽,我是個很平凡的母親,恨當然有,善良面告訴我不能做這種事情。」
    2004/09/16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