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國民黨 游揆:黨產一筆都沒還

記者 楊鎮全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新聞局積極了解中廣、中視買主的同時,財政部也將在下週再度展開追討國民黨黨產。行政院長游堃今天(24日)指出到現在為止,國民黨承諾要還市價達32億的黨產一筆都沒有歸還;針對這樣的指控,國民黨方面斥為胡扯。至於各界關切國民黨旗下五家黨營媒體究竟要賣給誰?國民黨的說法是要賣給前光泉公司的董事長汪圳泉。

對國民黨歸還黨產的進度,行政院長游錫堃質疑國民黨根本沒有誠意。行政院長游錫堃:「國民黨談了很久,一直說有些黨產要還給國家,只有口號沒有行動,只有講但是沒有做。」

國民黨之前承諾要歸還的黨產包括了中廣土地122筆、建物69棟,同時還有中影接收的7家日產戲院,總值大約35億元。

行政院指國民黨一筆都沒還,國民黨怒斥游錫堃胡扯。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張哲琛:「他們說一筆沒有嘛,前一陣子陳其邁又說7筆,那怎麼回事,他不是相互矛盾嗎?完全不是事實嘛。」記者:「是國民黨是有陸續在歸還?」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張哲琛:「還了嘛。」

反駁黨產不還的說法,國民黨更要對外說明旗下的中視、中廣未來會賣給前光泉企業董事長汪圳泉,不會賣給外資或中資。記者:「這個部分是不是事實?」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張哲琛:「當然是事實,外資當然不能買嘛,是國內的買主,毫無疑問的,一定,一定會尊照國內的法律去做。」

原先傳出中視、中廣等黨營媒體將以統包方式賣給美商梧桐創投,國民黨現在宣稱梧桐公司只是中間的顧問,真正的買主是台灣本地的企業,試圖避開了法律上可能的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21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