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二生畫淚臉出走!家長泣訴遭歧視

記者 蔣志薇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驚傳老師疑似管教不當,讓國二生離家出走。事件的主角是就讀於百齡國中國二的一名過動兒,家長控訴孩子不但常被老師體罰,言語侮辱,有一次同學錢掉了,老師竟然找同學表決,說他就是偷錢的嫌疑犯,最後發現錢根本沒有不見。家長說孩子就是因為這樣心靈嚴重受創,現在離家出走,下落不明。

章偉傑母親章燕芬:「只要有人看到他,能夠打個電話給我,我希望能夠引導他,能夠幫助他回到家裡來。」

他是章偉傑,是章媽媽唯一的心肝寶貝,離家出走前用歪斜的字跡和媽媽說再見,流淚的臉訴說他的心情。章偉傑母親章燕芬:「我很難過,因為他是哭著臉出去的,代表他是流了很多眼淚離開家的。」

偉傑從小就是過動兒,章媽媽說一轉學,班上導師就對他另眼看待,不但說話刺激,還常常體罰,偉傑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他害怕學校。章偉傑母親章燕芬:「把課桌椅跟書包還有抽屜所有的東西,跟便當全部一起抬,要離開身體,這樣用手懸空抬著一個多鐘頭,全班最後放學,全班鬧哄哄的,老師到了教室之後就拿他開刀,就打他的嘴角,把他的嘴角打傷、流血,而且把他頸子也打傷了。」

最令章媽媽無法接受的是班上同學錢掉了,老師處理的方式竟然是聯合同學指控他。章偉傑母親章燕芬:「有幾個同學在旁邊,都是有嫌疑,可是老師就請全班用投票方式來決定,那我的投票數最高,他就講我的得票數最高,所以老師說錢是我偷的。」

不捨、心痛,章媽媽透過TVBS,有話對偉傑說。章偉傑母親章燕芬:「你說下禮拜是媽媽生日,你要賺錢買禮物給我,我不要那些東西,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唱一首生日快樂歌就好。」

再看一次偉傑,如果你看到他,幫助章媽媽讓她找回兒子,撫慰受傷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動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3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