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劉真主動送上門 竇智孔竟拒之於門外


發佈時間:2004/10/1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嬌滴滴的劉真主動送上門,竇智孔竟然拒於門外!日前「國標舞女王」劉真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她在接受主持人竇智孔專訪時,特別邀請小竇擔任她的舞伴,方便讓她示範男女跳舞時,雙手擺放的正確位置,沒想到劉真所發出的邀請竟遭到拒絕,主持人的反應令這位舞后顯得有些尷尬,竇智孔澄清,不是故意要讓對方難堪,只是美女當前,「男人畢竟是動物,我怕有生理反應啦!」

明天(19日)晚播出的TVBS-G「非常人物」邀請劉真擔任非常嘉賓,從小學古典芭蕾的她,學舞至今,共有22年的跳舞經歷,她透露,當年決定把跳舞當作職業,讓媽媽傷透了心,為了不讓長輩失望,她盡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劉真驕傲的說,很高興她今天的成就,終於得到了家人的認同。

與美女相鄰而坐,竇智孔坦言「很有感覺」,但他不避諱的表示,不希望女友跳國標舞,因為他無法忍受女朋友被陌生男子摸來摸去,如果女友跳舞時與別的男人有肌膚上的接觸,他會要求女友把被摸到的地方清洗一遍,此話一出,引來劉真的不滿:「我最受不了這種男生了,完全不尊重女生」,簡直就是「大男人」,雖然被罵,但小竇還是沒有辦法說服自己,仍堅持自己的「大男人理論」。

為了讓劉真一圓記者夢,「非常人物」特別安排她擔任一日的「娛樂新聞記者」,專訪甫卸下「娛樂新聞」主播主持棒的陸明君及賀軍翔。劉真透露,當年考大學時,第一志願是「政治新聞系」,但分數沒達到標準,多次轉系考也沒成功,所以無緣實現夢寐以求的記者工作,這一次有機會客串娛樂新聞記者,她直呼比出國比賽還緊張,雖然感覺得出些許的生澀,她的表現還是獲得不錯的評價。

劉真透露,最欣賞的主播就是李艷秋小姐,她覺得李主播不是光有甜美的外表,報起新聞時更是權威感十足,只要是她播報的新聞,都令她深信不疑;如果真的有機會成為一名記者,劉真表示,希望能訪問到前美國第一夫人希拉蕊及好萊塢紅星妮可基嫚,親身採訪她們成功的秘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06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