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久比賽 美聯冠軍紅襪再下一城


發佈時間:2004/10/19 19:46

美國職棒的美聯冠軍賽,第4場和第5場連續兩場比賽真的是高潮跌起,紅襪隊從世仇冤家洋基隊手中,3比0的優勢下,連續逆轉連贏2場,讓戰績變成3比2,而2場比賽的最大功臣,都是紅襪第4棒歐提茲,兩隊第5場拼到第14局才分出勝負,從晚上打到凌晨,花了5小時49分鐘,創下季後賽比賽時間最長的紀錄,扣人心弦。

紅襪隊從1918年以後,在美聯冠軍賽從沒贏過洋基隊,這次宿敵一開始就連贏3場,球迷都快崩潰。

不過第4場開始,黑人巨砲歐提茲在最後第12局打出再見2分全壘打逆轉後,已經成為紅襪英雄,想不到第5場比賽,又在第14局轟出再見安打,讓紅襪隊以5比4獲勝,兩隊戰績現在到了3比2,雖然史上從沒有球隊能從3比0的戰績,逆轉拿下冠軍,但紅襪隊的球迷就是這麼希望。

在這場創下季後賽比賽時間最久紀錄的5小時49分鐘裡,觀眾不停吶喊著歐提茲的綽號PAPI,終於盼到了奇蹟,讓散場已經到了凌晨時分的波士頓,依舊熱得發火,能不能破BABY RUTH魔咒,全世界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86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