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泛藍簽署合併聲明 國親新意見不同


發佈時間:2004/11/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親新三黨什麼時候合併?現在傳出國民黨打算在11月24日舉辦黨慶活動時邀請親民黨跟新黨簽訂合併聲明書,約定在立委選後2月進行泛藍合併。至於要不要簽署合併聲明書?新黨主席郁慕明的一席話惹惱了親民黨,怎麼回事?來看這則報導。

國親新合併嚷嚷了很久,但什麼時候簽訂合併聲明書?國民黨主席連戰這樣回答。記者:「有要簽這樣的聲明嗎?有沒有?」國民黨主席連戰:「你問他(林豐正)。」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還沒有到最後還沒有決定,還在討論當中。」

據了解,國民黨將在11月24日舉辦大型黨慶活動,希望在當天提出立委選後2月合併的聲明。國民黨的想法,新黨主席郁慕明作出回應。新黨主席郁慕明:「我不希望合作對象有扯後腿情勢,泛藍的領袖有沒有誠信,這是大家都拭目以待的,我們覺得選前可以先表態,選後就可以推動進行,(二月合併)是宋主席提的。」

郁慕明這番話把泛藍何時才能合併的問題又丟給了宋楚瑜,話傳到親民黨耳裡很不是滋味。親民黨總召劉文雄:「還在玩這種選舉把戲,不應該的,新黨郁慕明不要工於心計,不要這樣。」

泛藍原本預定選後2月合併,不過選前合併這項話題成了泛藍爭吵的標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親合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41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