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出頭 空降台中謝欣霓衝高票

記者 張裕坤 廖文漢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市這次立委選舉,各有1位藍綠陣營的新人高票當選,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蔡錦隆,由市議員轉戰,聲勢倒吃甘蔗,竟衝到台中市第1高票,他自己都很意外,另外民進黨台中縣的謝欣霓,則是半年前才空降,挾著陳水扁總統徵召的光環,拿下選區第2高票的佳績。

新科立委謝欣霓,以擁抱迎接勝選第1天。立委當選人謝欣霓:「謝謝!謝謝!」

半年前由台南縣空降台中縣參選立委,艱苦選戰結束,她最開心的變化是,終於可以穿裙子了。立委當選人謝欣霓:「先生看到我穿裙子說,哇!你終於穿裙子了。」

挾著陳水扁總統徵召的光環,前民進黨台中縣黨部主委劉文欽的大力輔選,加上亮麗的外形,他拿下台中縣5萬9千多票的第2高票。

曾經擔任台南縣議員的謝欣霓,父親也是台南的前立委,出身政治市家,對於她衝出第2高票擠掉同黨的簡肇棟,她尷尬迴避這個問題,不過感謝台中縣民給她這個新人一個機會。

民眾:「漂亮寶貝...」立委當選人謝欣霓:「我不是啦!我不是漂亮寶貝,我是漂亮寶貝的媽啦!」

他也是立法委員的新人,國民黨台中市的蔡錦隆,衝到第一高票6萬7千多票,國民黨台中市就只提名盧秀燕和他2個人,打出錦秀雙星的口號,但知名度差距太遠,民調多次跌出榜外,拿冠軍他實在也沒想到。

立委當選人蔡錦隆:「能夠拿到第一高票,我也感到很意外,感謝盧秀燕委員的抬愛。」

國民黨在選舉後段加強配票催票,拉抬蔡錦隆聲勢,一度引起盧秀燕強烈反彈,不過幸好2人分占1、3名,拉台藍軍聲勢,也讓盧秀燕保住面子皆大歡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84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