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重謨再批新潮流 自比「新保皇黨」

記者 謝曜州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爆內鬨,曾經被稱為保皇黨的新潮流成了眾矢之的,民進黨福利國連線的李俊毅諷刺新潮流,說他們是陳總統的止痛藥吃太多後遺症不斷!正義連線的林重謨還說,如果新潮流再批評總統,三寶會再出招,彷彿間,新潮流以外的派系變成了新保皇黨。

民進黨的新潮流系,因為在府院黨系統中扮演重要的幕僚策士,所以曾經被封為「保皇黨」,現在有新的保皇黨出現了。

林重謨:「新潮流跟陳水扁之間也不完全他們所謂的保皇黨,其實他們過去就一直有這種批鬥的動作出現,我們是建議說乾脆你新潮流的人員通通退出阿扁團隊..執政團隊,不然這樣的話...我相信新潮流玩這種手法,我們三寶就陪他玩。」

對於陳總統的施政,一向看不慣就會直接批評的福利國李俊毅,對於陳總統身邊的新潮流人士也很不以為然。立委李俊毅:「新潮流時常介入協助阿扁,可以暫時讓他止痛,久了之後對阿扁就很傷身。」

一時間,各派系好像都站出來,要新潮流別再批陳總統,但這種「鞏固領導」的主張,黨內有人認為只不過是找個合理藉口,來罵新潮流。

曾經被形容「保皇黨」的新潮流成為民進黨第一大派系之後,沒想到成為新保皇黨批判的標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重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