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當老鴇 媒介同鄉嫁來台 做淫窟

記者 賴麗櫻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套房應召站,罕見的是,老板娘從大陸福建合法嫁來台灣後,又媒介另外六名同鄉,找台灣丈夫人頭,一個拉一個,嫁來台灣卻賣皮肉錢,其中包括兩名越南女子,成了一個外籍應召站。

警方來到這個像鴿子籠的出租套房,就是大陸女子一個拉一個,仲介來台的應召站,警方一搜搜出大筆現金和帳冊,而老板娘和資深藝人同名同姓,叫張曉燕。

老板娘合法嫁來台灣,當起老鴇,脾氣頗大。台北縣警方:「多少錢?裡面多少錢?」老鴇張曉燕:「10幾萬,12萬多。」警方:「是要幹嘛?」老鴇張曉燕:「要寄給我媽媽。」警方:「那外面那是誰?」老鴇張曉燕:「我先生。」警方:「妳叫什麼名字?」老鴇張曉燕:「張曉燕。」警方:「張曉燕哦。」

警方:「妳在裡面幹什麼啦?」老鴇張曉燕:「我在穿內衣,我門都沒鎖你沒看到哦。」

知道跑不掉,他帶警方心不甘情不願,一個一個把旗下小姐叫出來。大陸老鴇張曉燕:「阿芳!阿芳!開門!」

故意用家鄉對話,以為別人聽不懂,但警方全程搜証,這兩個越南來賣淫的,還在裝傻。警方:「妳老公電話?」越南賣淫女:「我老公住很遠哦。」警方:「電話幾號?妳老公電話幾號?」越南賣淫女:「我沒沒..。」警方:「妳老公叫什麼名字?」越南賣淫女:「我的老公哦,叫李連旺。」警方:「想起來了哦,想起來叫李連旺哦!」

總共6名大陸女子和兩名越南女子,還遇到上門的男客,通通帶回去。台北縣板橋警局副分局長林全保:「客人可以一間一間挑,如果這間女子不喜歡,可再帶到另一間。」

罕見的是,大陸女子當起老板娘,到家鄉挑貨色,來台賣淫,只是夫妻兩供稱小孩才八個月大,要賺奶粉錢,才會開起應召站,現在被警方掃光光,收拾起行李,打包遣送回家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召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84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