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宋條款明定 黨紀處分紀錄歸零


發佈時間:2005/01/1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明天的中常會可望通過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提出的「迎宋條款」,也就是再次辦理黨員重新登記,重新登記的黨員以往所有黨紀處分紀錄,都可以一筆勾銷,包括宋楚瑜、林洋港、郝柏村、郁慕明等人都適用。

向宋楚瑜表善意,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議長吳碧珠提出了個迎宋條款。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有設限的條款或是處罰條款,把它解除掉,希望所有老同志回來國民黨。」記者:「到時候宋主席也可以來參選黨主席啊?」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這我就不清楚。」

什麼是迎宋條款呢?就是這次修訂國民黨章後,一年內重新登記的黨員,以往所有黨紀處分紀錄全部一筆勾銷,也就是說,只要宋楚瑜表明願意重回國民黨,先前違紀參選被開除黨籍的處分「歸零」,宋楚瑜形同清白之身,將可不受排宋條款限制,而條款也一併顧及到林洋港、郝伯村等親新兩黨人士。

親民黨團總召劉文雄:「這是好消息,但是不是一定要宋主席怎麼樣,先別設定宋主席,是對職位很有興趣沒有。」親民黨立委周錫瑋:「2000年總統大選被撤銷黨籍,像我跟劉文雄、李慶安這些人,回國民黨這些惡紀錄還存在,就不合理。」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從整個泛藍整合來看,樂觀其成。」

繼去年5月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國親由合作走向合併案後,國民黨主席連戰將在19日中常會上再做出重大宣示,營造國親合作氣氛,也要防堵民親合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12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