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自稱刑警夜闖民宅 非法搜索A錢

記者 賴麗櫻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春安工作警方衝績效,不過台北縣卻傳出疑似員警非法搜索民宅的狀況!有民眾向督察單位投訴,三更半夜遭數名自稱刑警的彪形大漢闖入家裡,聲稱要抓毒品,卻沒有任何搜索票,在屋內翻箱倒櫃之後找不到毒品,還強拿走5000元現金。由於這些人身上有佩槍還有無線電,樣子很像警察,但查訪當地警局,卻根本沒出過這樣的任務,民眾懷疑可能是其他地方警察跨區查案,為求績效,不擇手段!

說是警察來查案,一個戴白色鴨舌帽,一起走進板橋英士路巷子,從這個角度看,正面看得稍微清楚,到底是哪個單位的條子?板橋新翠里長陳水杉:「這手右邊拿一個無線電,這手拿一把槍。」

4個人搜索完,一起從巷子走出來,似乎沒有展獲。遭搜索當事人叔叔王先生:「他(刑警)從這走,他們(刑警)就像這樣手伸進去,如果個子高一點,手就搆得到,這門鎖這樣,手這樣來,扳一下就開了。」

遭搜索當事人王先生:「他人(當事人)在睡覺,警察就這樣開門闖進去,開門進屋後,電鈴都沒按,在這在這,這電動的錢都掉光光,電動裡的錢都掉光,沒半毛錢了,因為這(吃角子老虎)是插卸的,叮叮咚咚掉下錢,這裡皮包少了5000塊,這皮包裡我所有戶頭都在裡面,他(刑警)進來後就搜,搜搜搜得到處都是,裡頭5000塊不見了!」

刑警查毒品,天經地義,但他們的行為卻讓王先生相當不齒。遭搜索當事人叔叔:「他(刑警)說他(我姪子)都吸毒啦!要來搜東西,要找他(我姪子),吃毒品,那搜有搜到毒嗎!毒品在哪裡!」

記者:「他就這樣講啊?」遭搜索當事人叔叔:「搜索票沒有,什麼都沒有,你聽到嗎?這跟強盜有什麼兩樣?我請問你!」

當事人愈說愈氣憤,汗流浹背,就連當兵弟弟的房間也被搜得亂七八糟,沒有搜索票,非法闖入民宅,還拿走銅板和5000元大鈔,到底是哪裡的人民保姆,請還給百姓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435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