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兇嫌桌曆留言 滿是不滿與鬱卒!


發佈時間:2005/03/0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何陳義雄要槍殺正副總統?兇嫌在遺書上表示是因為對政局不滿,才會把矛頭指向阿扁執政,想開槍教訓,警方更在陳義雄的桌曆上發現寫有大翻盤、大選用公投綁樁的不滿字眼,證實這次開槍的確是出於政治動機,而且陳義雄早在去年農曆年前就已經買好槍,研判應該已經籌劃已久。

警方好不容易找到槍擊總統的兇手但卻已經溺斃,就連唯一坦承是兇手的遺書都被銷毀,陳義雄作案動機到底是什麼?

自從鎖定陳義雄高度涉案後,員警展開清查,陳義雄生前在桌曆上寫下的字句,成了重要的行兇鐵証。刑事局長侯友宜:「他家的桌曆到3月19號所有當天的桌曆撕掉,餘下的有3月22號,下個禮拜的桌曆面,這裡面有一些記載,他說莫嘆枝無葉,只怪太陽偏,有一點憤世疾俗。」

除了這張,陳義雄用潦草的筆跡還寫下,阿扁當選,近日移遷大陸人口增加,大選用公投綁樁,大翻盤,顯示他對政局相當不滿,就連鄰居也說他有政治狂熱。但為人正直,陳義雄的妻子說,才說陳義雄從319後,就行為怪異。

不過精於潛水的陳義雄,為何會溺斃?是否畏罪自殺?警方還要找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7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