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經57天! 65歲宜蘭地主綁架遭撕票

記者 李葆仁 顧守昌 簡大程 台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宜蘭發生一件台灣治安史上歷時最久的綁架案,65歲的林姓地主,1月19號遭人綁架,贖金從3千萬,直壓到3百萬,但交款後,肉票沒有回家,綁匪也失去音訊,經過57天,警方終於逮到7名嫌犯,卻發現早在1月底,還沒談定贖金前,被害人已被撕票,埋在台南官田。

台南官田高鐵沿線這處空地就是嫌犯掩埋被害人林姓地主的地點,檢警立刻開挖,屍體埋得不深,先發現指甲再見到身體,只是屍體已經腐爛,死者頭被塑膠套包著,鼻子被膠帶封住,檢警為了保存屍體完整,從夜間11點到凌晨3點,歷經四個多小時,屍體總算挖出。檢察官沈念祖:「腳是蜷起來的,身體側臥,兩隻手綁在後面,推側死亡時間大約40到50天。」

兩名嫌犯在現場看著死者的遺體,事實上他們1月19號擄走林姓地主後,帶著肉票到處跑,就在官田埋屍地點附近,讓死者跟家屬打上最後一通電話,在1月24號就將他殺害,卻還佯裝會釋放肉票,不斷跟家屬和警方周旋,直到2月2號取得三百萬的贖款,錢一到手,就失去音訊。肉票下落石沉大海,警方只好大量調閱監視畫面,抽絲剝繭,花了57天,才一一鎖定,逮到七名嫌犯。

57天的苦熬,號稱拖延最久的綁票案,終於破了,家屬等到的,卻是冷冰冰的屍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86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