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假LV皮包 資助基地恐怖組織


發佈時間:2005/03/21 0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喜歡使用名牌仿冒品的觀眾要注意了!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國際刑警組織警告,基地組織利用製造假名牌牟取暴利,包括LV、Burberry等名牌大廠都證實這項消息,也就是說,您在購買仿冒名牌皮包的同時,很可能是在間接資助基地恐怖組織。

仿冒名牌垂手可得,在全世界各地賣嚇嚇叫!跨國的仿冒業者越來越猖獗,前陣子紐約還颳起假貨流行風。不過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國際刑警組織已經掌握情報,認為基地恐怖恐怖組織,就是製造假名牌的幕後黑手。

世界名牌LV、Burberry的設計師警告,基地恐怖組織確實和仿冒名牌脫離不了關係,而且如果購買這些仿冒名牌,等於是間接資助基地組織,由於仿冒名牌利潤驚人,基地組織還設置了仿冒部門,藉此牟取暴利,以籌畫恐怖活動。

國際刑警組織也掌握到的證據顯示,包括在北非及巴基斯坦仿冒集團,都以賣假貨的收入當作慈善捐款,捐給部份回教清真寺,再洗錢轉向基地組織,因此,偵辦跨國名牌仿冒品案件,也成為全球反恐行動的一部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8

0.1292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