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弟戀殉情 兩人已三度自殺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在宜蘭燒炭自殺的一對姐弟戀情侶,男的死亡,女的獲救,這位有兩名子女的王姓婦人,在病房裡面無表情,不停地問消防員,為何要救她,讓男友獨赴黃泉路。

記者:「殉情是一時衝動還是?」王姓女子:「不是。」記者:「想清楚了是不是,是已經想清楚了是不是?」王姓女子:「想得很清楚才做這個決定。」

帶著氧氣罩,遮不住清秀的一張臉蛋,躺在病床,還有些虛弱,和男友燒炭自殺,男友走了,王姓檳榔西施面無表情,默默回憶著兩人的一切。記者:「有哪些認識?」王姓女子:「在花蓮認識。」記者:「是工作認識還是?」王姓女子:「在我店裡買菸。」

大學畢業的男友,已經結婚,卻義無反顧愛上離婚還帶著兩個孩子的她,家人反對,兩人因此半年內殉情3次,許姓男友寫下的情詩,左邊直行念下來,透露愛的堅決,兩人殉情的遺書當中,也不只一次提到要辦冥婚,合葬在一起,提到殉情走了,家人怎麼辦,搖搖頭,閉上眼,什麼也說不出口。記者:「沒有考慮到小孩子或家人。」

堅信死也要在一起,只是這一次,相愛的兩人再度相約自殺,男主角獨赴黃泉,不被祝福的戀情,殉情死別,更叫人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96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