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弓箭手奧蘭多 新片獨挑大樑

記者 廖庭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6 14:33

電影魔戒弓箭手奧蘭多,這回在新片王者天下裡終於獨挑大樑,飾演男主角,這個好萊塢帥哥不僅為戲健身,還留了一臉大鬍子,搖身一變為十字軍東征的大英雄。

影迷千呼萬盼,電影「魔戒」裡的弓箭手奧蘭多,這回總算是當上男主角了。

為了新片,奧蘭多作了不少功課,不僅努力健身,還留了一臉大鬍子,增添了成熟男人味。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倫:「在史考特的片中飾演叛軍英雄,很刺激,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由「神鬼戰士」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的新片「王者天下」裡,奧蘭多飾演一名法國鐵匠,因緣際會踏上十字軍東征,經歷一場人性、戰爭與愛情的考驗。

四年前,奧蘭多就曾經和史考特合作過,當時奧蘭多還是個小演員,如今搖身一變為大英雄。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倫:「很棒,因為劇本很有啟發性,而且導演也很會帶人,讓演員融入劇情,他在的話,就像充滿了潛能。」

導演史考特擅長征戰和打鬥場面,整齣戲氣勢磅礡,包準讓影迷看得熱血沸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蘭多布魯#奧蘭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7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