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廖庭瑋 結果共310筆

  • 最新立體X光片 內臟看個透撤

    日本醫院最近發明一種最新的X光,號稱只要15分鐘,就可以看清楚內臟的情況,這種X光片,經過電腦處理,呈現3D立體影像,就像是直接打開身體,把內臟直接擺在眼前,連血液顏色都看得一清二楚,身體裡面有什麼毛病,醫生馬上知道!
    2006/07/11 22:45
  • 【T爆世足賽】義大利凱旋歸國 百萬球迷迎英雄

    世足賽落幕,勇奪世界冠軍的義大利國家代表隊,捧著金盃,回到家鄉,受到義大利民眾英雄士歡迎,將近100萬名球迷在羅馬夾道歡迎,並且在羅馬競技場大開慶功宴,風風光光慶祝義大利人的驕傲!
    2006/07/11 22:19
  • 台開偵結/趙建銘求刑 國際媒體大幅報導

    趙建銘求刑8年,千萬交保,今天也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剛出來的華盛頓郵報報導,趙建銘被起訴,造成陳總統造成新的打擊,法新社也報導了,這件震撼台灣的醜聞最新結果,路透社指出,陳總統和民進黨的聲望,都大幅下跌,而趙建銘被起訴的照片,也隨著媒體的報導,傳到世界各地。
    2006/07/11 12:16
  • 〈獨家〉王建民優質拿9勝 場邊大嚼菸草

    王建民今天出戰魔鬼魚隊,狀況極佳,拿下個人第9勝,現場觀眾還起立鼓掌,歡送王建民退場,神清氣爽的王建民,甚至在場邊嚼起菸草觀賽。在接TVBS專訪時,王建民也表示,他平常愛聽iPod,上場前還喜歡泡泡從台灣帶來的茶葉,放鬆一下心情。
    2006/07/09 19:21
  • 貓王不死! 政治領袖紛哈貓王歌

    最近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前往貓王故居訪問,大家才發現,原來貓王這位一代搖滾巨星,擁有很多國際領袖級的歌迷,除了小泉,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1992年大選時,也曾經借助貓王的魅力,讓自己順利當選,還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秘辛,那就是前總統尼克森曾經秘密請貓王造訪白宮,這趟「神秘之旅」,當時白宮記者全被蒙在鼓裡。
    2006/07/09 17:31
  • 不是天方夜譚 敲大樹也能發電

    您有沒有想過,馬路上的一顆的大樹,敲一敲,可能會跑出電來?還有我們平常吃的菠菜,將來有可能變成手機的電池?這些可都不是異想天開,真的有科學家發現,在樹木,還有像是菠菜的植物裡面,的確含有微量電流,如果經過有效的開發,這些樹木、蔬菜,將來都會變成最自然的發電機。 拿鐵鎚、釘子,對著樹幹敲,不是要取樹脂,而是要發電!您沒聽錯,是要發電!
    2006/07/07 22:35
  • 西歐入夏首波熱浪 遊歐注意防曬

    最近計畫到歐洲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歐洲面臨今年入夏以來第一波熱浪來襲,英國和法國都已發佈熱浪警報,正在比賽足球的德國,現在天氣也是熱的不得了,由於2年前歐洲熱浪造成上萬人死亡,提醒您要到歐洲,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
    2006/07/04 22:54
  • 【T爆世足賽】世足4強 決賽前加緊練習開踢

    世界盃4強決賽即將登場,各隊不敢鬆懈,加緊練習。4強當中,地主隊德國挾著主場優勢最被看好,而首場賽事,將在台灣時間的明天凌晨3點,由德國隊出戰義大利,隔天則是法國和葡萄牙,在慕尼黑比賽。
    2006/07/04 14:01
  • 西班牙地鐵出軌 41死百餘人傷

    西班牙東部瓦倫西亞傳出地鐵意外!當地下午1點左右,載著將近800名乘客的地鐵列車,在進站前,突然加速後失控,2節車廂瞬間翻覆,造成至少41人死亡,1百多人受傷,警方排除是恐怖攻擊行動。
    2006/07/04 13:23
  • 周錫瑋跨海喊話 要蘇貞昌還債

    台北縣長周錫瑋率領的經貿訪問團,今天抵達美國西岸洛杉磯,僑胞對於北高兩市市長選舉相當關心,尤其是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意參選到底,很可能會造成和國民黨提名人選郝龍斌搶票,造成泛藍分裂,周錫瑋認為,泛藍初選如果無法協商,應該要回歸民主機制,他並且跨海喊話,要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清台北縣的債務。
    2006/07/03 16:51
  • 【T爆世足賽】巴西無緣世足金杯 球迷噓聲連連

    德國世足賽周末爆冷門,最具有冠軍相的巴西隊,以1分飲恨輸給法國,離開飯店時,被等候在外的巴西球迷報以噓聲,教練球員臉色都綠到不行。英格蘭隊無緣晉級準決賽,貝克漢也宣布,將卸下隊長職務。
    2006/07/03 12:25
  • 孟加拉大規模暴動 2死近200人傷

    孟加拉反對黨為了向政府施壓,改革明年選舉制度,發動全國交通罷工,但卻爆發了嚴重的警民衝突。抗議民眾與鎮暴警察以石塊互砸,造成至少2人死亡,200多人受傷。
    2006/07/03 11:36
  • 亞曼尼男裝秀 喬治庫隆尼喜站台

    2007年春夏的米蘭時尚週圓滿落幕,壓軸的知名品牌「亞曼尼」,展示了一連串融合休閒風跟都會感的男性服飾。除了71歲的亞曼尼親臨會場,好萊塢帥哥明星「喬治庫隆尼」也出現在這場時尚盛會,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像極了星光大道。
    2006/07/02 23:52
  • 伊拉克血腥爆炸 近70死百餘人傷

    伊拉克發生了血腥意外!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6點鐘,巴格達一個什葉派社區的市場,發生爆炸事件,估計至少造成66人死亡,100多人受傷,外界預測,這起攻擊,應該跟賓拉登這幾天不斷的放話有關。
    2006/07/02 15:46
  • 全新間諜衛星 解析度可達10公分

    透過網路,任何人都可以取得世界各個角落的衛星照片,但這些照片都是用商用衛星拍攝的,解析度大約兩公尺,美國日前在加州發射了一個新的間諜衛星,解析程度可達10公分,帶您去看看,全新的衛星間諜,有些什麼新功能。
    2006/07/01 11:18
  • 美豪雨釀洪水 20萬居民撤離12死

    美國東部地區這幾天豪雨不斷,造成部分地區嚴重淹水,包括紐約州、紐澤西州、馬里蘭州,部分交通中斷,其中賓州情況最嚴重,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20萬人強制驅離,這場破紀錄的大水,已造成至少12人不幸死亡。
    2006/06/29 22:47
  • 滿屋子美女 花花公子豪宅直擊

    花花公子這本雜誌,在二次大戰後正式創刊,當時美國民風相當保守,「花花公子」的問世,徹底顛覆了美國人,乃至於全世界的審美觀,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自己就很得意,他引領時代潮流,創造人類新的審美觀,目前和3名玩伴女郎同居的海夫納,他眼中的審美標準到底是什麼?帶您到他美女如雲的豪宅去一探究竟。
    2006/06/28 22:00
  • 最新研究:常吹冷氣 會越吹越胖

    您有沒有想過,吹冷氣也會變胖?根據美國一項最新研究報告顯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人,小心!您有可能會越吹越胖。 原因在於,冷氣可以調節人體體溫,讓人體維持在正常「等溫區」,這樣一來,身體就不必自己耗費熱量,當然脂肪也就容易堆積在你的體內。
    2006/06/28 19:57
  • 全球第二鉅富巴菲特 捐款1.2兆

    全球第二大鉅富,被稱為「投資之神」的「華倫巴菲特」,今年邁入75歲,今天他做出重大宣布,要把自己財產的85%,全數捐獻出來,從事公益活動,算一算,他將捐出高達台幣1兆2千億元,創下美國史上最高個人捐款紀錄。他將把大部分的捐款,捐給世界首富比爾蓋茲所成立的基金會,讓巴菲特的「投資之神傳奇」再添一筆。
    2006/06/26 22:30
  • 遊日本小心! 九州豪雨淹大水

    最近計畫前往日本旅遊,特別是要到日本九州地區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因為鋒面逼近,日本九州各地這幾天接連降下了豪大雨,造成河川潰堤,許多大都市嚴重淹水,並且出現土石流災情,日本氣象廳警告,九州地區還會持續降下更多豪雨。
    2006/06/26 17:11
  • 神鬼奇航2 迪士尼樂園熱鬧首映

    星期天的加州迪士尼樂園特別熱鬧,因為神鬼奇航第二集「加勒比海盜」的首映會,就在這裡舉行。現場星光雲集,片中的主角們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以及綺拉奈特莉,都出席了盛會。而現場除了歌舞表演,米老鼠還扮成海盜跟大家同樂,連加州州長阿諾,也跑來湊熱鬧。
    2006/06/26 13:38
  • 「無毒」時尚秀 展示服裝不含毒

    歐盟即將在下半年修法,針對民生消費產品中,能含有哪些化學物質做出規範。「綠色和平組織」為了遊說歐盟官員,注意衣服布料裡含有有毒化學物質,這個問題,特別在西班牙舉辦一場時裝秀,展示的衣服,都是用無毒衣料,作成的服飾。
    2006/06/22 22:30
  • 超新奇 女學生用針線織出法拉利

    想擁有一輛法拉利嗎?英國一位22歲的美術系女學生突發奇想,用棒針和毛線鉤出了一部火紅色的法拉利跑車。這輛毛線法拉利可是花了長達19公里的毛線,才大功告成。浩大又細膩的工程,讓許多來參觀展覽的民眾嘆為觀止。
    2006/06/17 21:51
  • 睽違7年 慕特下週登台演奏3場

    睽違7年,小提琴女神「慕特」即將在下星期來到台灣,進行北中南三場小提琴獨奏會。已故的指揮名家「卡拉揚」曾經公開讚揚慕特,是當代最頂尖的小提琴家之一,慕特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除了大談家庭生活,談起台灣時也表示,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糖醋排骨和故宮博物院。
    2006/06/17 17:36
  • 小提琴女神慕特 莫札特計畫開跑

    今年是莫札特誕辰250週年紀念,世界頂尖的德國小提琴家安•蘇菲•慕特,選擇大規模重新錄製了3張莫札特專輯,作為對這位音樂神童的獻禮。目前正在亞洲巡迴演出的慕特,即將在下星期來到台灣演出,慕特特別選了足以代表了莫札特一生的5首曲目,向莫札特致敬。
    2006/06/16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