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舌頭被割掉! 笨老公自導自演綁架

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9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一名鋼鐵工廠經理,自導自演綁架案。他發簡訊給太太說遭綁架,舌頭還被割掉,贖金從一萬升高到3百萬,如果不付錢,就會被割眼角膜和腎臟。家屬報案,警方到南部找到這名男子,懷疑他是欠下大筆債務,以此向家人要錢。

大甲分局在台南帶回這名曾姓男子。4月16號他突然失蹤,8天後,太太收到簡訊,說先生遭綁架,舌頭被割下來不能說話,贖金只要一萬塊。但隨後傳來的簡訊,贖金提高到30萬,最後竟然變成3百萬。家屬報案,警方從諸多線索中,很快就把偵辦方向,從擄人勒贖轉為自導自演。果然男子被逮後也坦承犯行,當時他人在台南應徵司機。

男子在鋼鐵工廠擔任總經理,缺錢為何不跟太太商量,竟演出這種綁架勒索案。受害太太:「我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他不是那樣的人啊!為什麼不願意原諒他,人本來就會犯錯了啊!」

我們找到男子的家,在后里偏僻山區,周圍都是果園。沒人在家。鄰居沒聽說他自導自演綁架案,倒說了這應該是為了錢。

鄰居曾先生:「都是為了錢啦!像你跟說的他欠那麼多錢!」

警方查出男子積欠銀行3百多萬債務。太太願意原諒他,但欺騙家人遭綁架,犯了詐欺罪。發出舌頭被割掉、腎臟和眼角膜被拿掉的簡訊,讓太太害怕,觸犯恐嚇罪。這兩種罪行都是公訴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44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