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根鐵棒各展神通! 北中南秀鋼管

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8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鋼管秀曾經在台灣風靡一時,最熱鬧的時期,不論酒店、PUB,或是大小廟會,鋼管秀似乎是炒熱氣氛的重要情色文化,但全台各地鋼管的演出方式也因地區而有所不同,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有人潮的地方,就是鋼管的秀場。鐵架搭露天舞台,不講究燈光氣氛,因為好看的是上面穿的少少身材噴火的鋼管女郎。

鋼管文化起源於廟會,最初的電子花車,小姐為了拼場,不惜露點演出,不久就開始在婚喪喜慶中流行。鋼管女郎從上下兩截中空式到三點比基尼,越穿越少、越穿越辣的風潮火速盛行北中南各地,以不同型態表演方式和收費,搶攻情色市場。

北部多在pub、餐廳,隱密佳,門票一人收1000,不過只能看不能摸。中南部,喜宴廟會普渡常上演,跳四五首歌,收費2000,至少讓100個叔叔伯伯觀賞,通常辣妹還會下台以胸部碰觸男客人,甚至脫到一絲不掛賺小費,因此吸引公民營企業,就連軍方辦活動也找鋼管熱鬧熱鬧。

鋼管在南台灣熱度不減,場子跑不完,就連警方掃黃也被列為目標,只要舞小姐不走光,賓客盡歡,少有查緝動作。綜藝團老闆:「我們在哪邊做,他們(警方)會通知。」記者:「就不要露點?」老闆:「對,盡量不要,你們表演你們的,但保守一點沒關係。」

但三點不露少了看頭,進帳當然跟著減,反正沒人囉唆,只要現金多,照樣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管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814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