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鋼管秀 結果共37筆

  • 舒子晨「磨嫩肉跳鋼管」釀脊椎側彎 空中劈腿操出炸裂二頭肌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週播出舒子晨、熊霓鋼苦練鋼管舞的成果,熊霓受訪時更是眼眶泛紅,表示大腿內側最嫩的皮膚,在摩擦以及高速旋轉的練習下,又痛又刺的痛楚真的無法言喻,且要不是現場音樂聲蓋過去,皮膚摩擦的聲音其實非常大聲,「痛到不行還咬牙演出就是希望把最棒的一面帶給大家」。
    2022/10/15 02:14
  • 徐小可苦練鋼管秀「0贅肉腹肌」!老公阿Ben驕傲曬照

    徐小可自2020年開始學習鋼管舞,兩年來不只實力提升,身材更是突破性進化,從小辣直接升級特辣,超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是三寶媽!其實鋼管舞對雕塑曲線非常有幫助,Jolin、郭書瑤也都是靠此加持瘦身,媽媽們不要猶豫,你也可以變成小辣椒!
    2022/04/09 22:23
  • 「萌勢力」遇上「觀世音」 首見小小兵廟宇繞境

    超可愛的黃色小小兵,現在也夯到台灣廟宇了!有陣頭召集6隻小小兵陪觀世音菩薩合力踩街繞境,不僅大跳陣頭舞,還要現場表演鋼管秀,中西合併吸引眾人目光!
    2015/10/30 21:10
  • 單車上跳鋼管 男國中生爆笑模仿

    在嘉義有兩個國中生,可能是看多廟會的鋼管女郎表演,突發奇想在腳踏車上,架起了一支竹竿,模仿起鋼管秀,一個人騎車,一個人站在後座上邊扭邊跳,看起來雖然爆笑,但是警方提醒,這是危險駕駛,可以處300到600元的罰鍰,民眾可不要因為好玩輕易嘗試!
    2014/05/30 11:09
  • JOLIN雙人鋼管秀 扭臀唱「舞女」台味足

    蔡依林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吸引1萬2千名粉絲到場,蔡依林還秀出高難度雙人鋼管舞,和舞者在鋼管上變換6種招式,甚至開場單人秀也使出如蝴蝶展翅等12種不同POSE,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蔡依林還特地為了南台灣歌迷獻唱3首台語歌,但本身不會台語的她,為了唱出台語歌的「口氣」,1週就狂聽台語歌上百次。
    2013/04/14 12:13
  • 高雄開唱 蔡依林鋼管秀High翻全場

    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晚間來到高雄演出,被稱為拚命三娘的蔡依林,果然沒讓粉絲失望,一開場先來段90秒的無重力鋼管秀,搭配動感歌曲炒熱氣氛,蔡依林連續唱了30幾首歌,最後安可的時候,還應景的連續挑戰舞女等3首台語歌。
    2013/04/14 00:31
  • 〈獨家〉脫衣舞「太傷風敗俗」! 警局發文遏阻

    農曆7月15日中元普渡,往年廟宇活動,經常可以看到的露點鋼管秀演出,今年在雲林可能看不到,西螺分局遏阻脫衣舞歪風,在蒐證取締前,發文給各廟宇,不准跳脫衣舞;對此,廟方會不會擔心沒人來參加廟會活動?廟方坦承,請了鋼管秀,一定會比較熱鬧,而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覺得這樣一來,廟會活動就不熱鬧了,也有人說,這樣對小孩子比較好。
    2012/08/30 19:29
  • 清大晚會「鋼管秀」 借位磨蹭惹爭議

    大學校園竟然出現鋼管秀!前天晚上,清華大學藝文活動晚會,學生會為了炒熱活動氣氛,竟然找來鋼管女郎助陣,貼身熱舞的火辣照片被學生PO上網,引起討論;儘管主辦單位解釋,表演活動是為了呈現台灣文化和多元性,但還是引發爭議。
    2012/04/19 12:27
  • 〈獨家〉大甲媽回鑾 廟前辣妹跳鋼管惹議

    昨晚大甲媽祖回鑾抵達鎮瀾宮,但是在廟前的陣頭表演,卻引發爭議!其中一個陣頭邀請辣妹站上吉普車跳鋼管舞,她們不僅穿著清涼,還直接在鎮瀾宮廟前倒掛、攀在鋼管上,差點曝光,甚至還露出丁字褲,讓現場民眾看得目瞪口呆;負責這個陣頭的鎮清宮解釋,這是吉普車業者主動加入,他們事前不知道舞者會這樣表演,看到時也嚇了一跳。
    2012/04/02 12:40
  • 「鋼管辣妹」陣頭遶境 清涼秀惹爭議

    延續元宵節熱鬧氣氛,台東市區昨天舉辦陣頭遶境,而其中一間宮廟,請來鋼管辣妹團較勁,只見打扮火辣的鋼管辣妹,站在車上扭腰擺臀,讓民眾看傻眼,但有家長反彈,大小朋友都會觀賞的民俗活動,變成清涼秀,不太適合。
    2012/02/08 11:55
  • 縣府補助? 鋼管女郎走光脫序演出

    嘉義縣民雄鄉的一場廟會活動,上演了令人難為情的鋼管秀,鋼管女郎穿著相當清涼,還若隱若現的上演走光秀,雖然演出時間已經是深夜,但是底下仍有不少民眾及兒童目睹,誇張的是這個大士爺文化祭活動裡,還有縣政府補助70萬元,但廟方表示鋼管秀是信徒自己花錢來的,無關縣府,當時他們也不知情會有這種脫序演出。
    2011/09/16 11:58
  • 地鐵擾人指數 CNN「剪指甲、敷臉」登榜

    香港地鐵車廂內,有名女子當眾敷面膜,讓其他乘客傻眼,拍下來PO上網,甚至美國CNN旗下網站還專文討論,列出包括車廂內「剪指甲」、「對著柱子上演鋼管秀」等香港常出現的「十大擾人行為」;不過其實台灣捷運上,也曾出現有刮鬍哥車廂內刮鬍子、學生在月台上玩折返跑、或是把拉環當單槓,KUSO行為還是得注意,別打擾其他乘客。
    2011/08/04 12:52
  • 〈獨家〉白天拆「鋼管」賣菜 熱炒吸客出險招!

    99元熱炒店出現鋼管舞,進一步追蹤,這家熱炒店老闆很年輕,才30歲,他承認鋼管秀的確是噱頭,因為店面靠山區,希望藉此吸引外地客,他也澄清,如果店內有小朋友在場,都會先請家長帶開;只是,一場鋼管秀動輒好幾千,冬天生意特別冷清,秀卻照跳,難道不會虧本嗎?而且根據了解,管區曾來「關心」過,因為鋼管秀實在太辣,連店門外的車子都會停下來看,還曾經因此發生過擦撞意外。
    2011/01/12 18:56
  • 〈獨家〉熱炒店大跳鋼管 台下驚見「國小童」

    多半在夜店才看的到的鋼管舞,居然在99元的熱炒店出現,就有民眾目擊,新北市一家熱炒店,請來女舞者表演清涼鋼管秀,跳到一半會脫掉馬甲,還坐在男客腿上擺動熱舞,但當時正值晚餐時間,就有爸媽帶著念國小的孩子來吃飯,甚至收桌子的還是老闆朋友小孩,限制級畫面公然上演,小孩子尷尬到低頭吃飯。
    2011/01/12 18:56
  • 鋼管秀「督導」 海巡軍官嚴重違紀

    海巡署再次傳出違紀事件,岸巡總局一名中校督導官,到澎湖督考的時候,要求被督導單位人員帶他到夜店欣賞鋼管舞,結果玩得很開心的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當場玩掉了升官的機會。
    2009/11/09 11:49
  • 工程師變猛男 夜店求婚抱美人歸

    精心設計的一場求婚記,地點竟然是在鋼管秀場!高雄市一名電腦工程師去年在一間跳鋼管舞的夜店認識女友,趁女友和他約在兩人認識的夜店幫他慶生時,這名工程師突然上演求婚記,經過重重難關,男主角化身猛男,拿出戒指跪地向女友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當場答應。
    2009/09/30 12:38
  • 電腦展 辣妹飛轉鋼管秀商品

    台中電腦展,37吋液晶電視殺到2萬9,讓許多消費者驚喜,但讓現場更熱鬧的是一群辣妹,她們只用膝蓋夾住鋼管跳舞,雙手騰空拿電腦展示,民眾看精采表演反而忘記辣妹手上拿什麼東西。
    2009/04/16 12:39
  • 〈獨家〉日青少棒看清涼秀 東縣府惹爭議

    台東日前才爆發縣議會主辦全台議長聯誼會,有浪費公帑之虞,現在換成縣政府主辦紅葉盃青少棒賽又惹爭議,縣府說因為經費不足,所以選手之夜只邀請日本選手和家屬,台灣選手沒有受邀,但問題是,多邀請台灣選手只要多花9萬元,並沒有很多錢,而且現場居然有鋼管女郎跳起清涼舞蹈,讓台下的日本青少年看的臉紅心跳。
    2009/01/07 18:24
  • 綠髮短裙辣妹 高捷車廂大跳鋼管

    高捷車廂裡讓站立乘客扶握的鋼管,竟然被短裙辣妹用來大跳鋼管舞;有網友指出13日上午7點,一名戴著綠色假髮的辣妹在捷運車廂內上演鋼管秀;高捷證實真的有這名辣妹搭車,但不確定有沒有跳鋼管,就算真的有人把捷運當舞台,高捷也無法可罰。
    2008/10/14 12:41
  • 媽祖過境!三點秀取消 觀眾:失望

    媽祖的鑾駕來到雲林吳厝福興宮,偏僻的鄉下,這裡是用三點全露的鋼管秀,迎接大甲媽祖到來,不過因為去年被披露抨擊,老闆今年採用了特殊秀和魔術秀來取代,結果底下的觀眾有些失望。
    2006/03/31 10:33
  • 普渡晚會走偏鋒 辣妹內衣鋼管秀

    台北縣板橋南雅夜市,入夜舉行普渡慶祝晚會,請來了鋼管舞辣妹助陣,整個南雅夜市擠的水洩不通,台上的清涼秀讓觀眾看傻了眼,也讓警方全面戒備,預防有脫序演出。
    2005/08/23 23:53
  • 〈獨家〉HIGH翻!辣妹跳鋼管 男客身摩蹭

    夏天到了,南台灣的墾丁再度湧入成千上萬的遊客,不過,墾丁的夜晚好像比白天還要火熱,因為墾丁大街上的夜店天天上演辣妹秀!不僅穿著清涼的三點式,大跳鋼管秀,甚至還爬到男性顧客身上,盡情搖擺,現在這些夜店幾乎是天天爆滿!TVBS獨家帶您直擊。
    2005/06/27 17:55
  • 〈獨家〉北妹搶飯碗 中部鋼管妹絕活伺候

    台北唯一合法鋼管秀場吹起熄燈號,北部鋼管辣妹紛紛另尋出路,南下台中另起爐灶,中部鋼管女郎面臨強大競爭,拿出絕活鞏固市場地盤。
    2005/05/09 11:51
  • 一根鐵棒各展神通! 北中南秀鋼管

    鋼管秀曾經在台灣風靡一時,最熱鬧的時期,不論酒店、PUB,或是大小廟會,鋼管秀似乎是炒熱氣氛的重要情色文化,但全台各地鋼管的演出方式也因地區而有所不同,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5/05/08 17:32
  • 大力掃蕩色情 鋼管熱潮退燒

    曾經在台灣相當流行的鋼管秀,最近在台北市卻吹起熄燈號!去年八月才在中山區熱鬧開幕,打著表演的大多是東歐金髮美女,號稱全國唯一合法的鋼管秀場,日前悄悄關門。
    2005/05/0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