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多說多風波! 馬團隊下令6/8前低調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選舉越來越激烈,但是積極佈局的台北市長馬英九,最近卻希望選戰降溫,根據TVBS掌握消息,馬團隊最近下了一道命令,希望6位競選發言人,在6月8日黨主席連署登記截止前,能夠保持低調.目的是不希望選戰演變成口水戰,也避免再談連戰是否參選的尷尬問題。

有沒有發現,馬團隊的競選發言人群,最近上媒體曝光的頻率大大降低,因為馬英九要求,在6月8日黨主席選舉登記截止前,要保持低調。

台北市長馬英九:「我們都一直認為發言人,本來就應該要謹慎,我一直也都這樣。」

選戰白熱化,為什麼馬陣營會刻意低調,因為光是連戰要不要續任黨主席,資訊不明朗,怎麼說好像都不恰當,和王金平陣營又常常隔空交火,馬團隊憂心會演變成國民黨內的選舉口水戰,所以親近幕僚建議,在6月8日前,能低調就低調。

馬英九競選黨主席總幹事詹春柏:「我們都是希望參加競選的團隊,大家都是等於君子之爭,不要有太過刺激性的言語。」

立委(馬英九競選發言人)賴士葆:「6月8日之前(連續任)還沒有確定,6月8日之後一切才明朗,發言人大概不太能夠有自己太多的看法或主張。」

馬英九的發言人團大多已經知道市長的態度,所以有人立刻謝絕採訪,所以在黨主席連署登記截止前,馬團隊的6位發言人,將會刻意減少上媒體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80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