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趕7小時仍來不及!落石奪1命

台中縣梨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獨家取得目前對外通車困難的梨山畫面,有個民眾被土石砸傷,呼吸困難,狀況危急,但沒辦法送出來就醫,整個救護團隊連同工務局還有電信人員,邊趕路邊搶通,平常45分鐘的車程,走了7小時,還是來不及救梨山這條人命。

坍方的範圍隨時可能再擴大,挖土機冒險開挖。一邊開挖,救護車一邊前進,因為這個任務,連1分鐘都不能耽擱。

4、5支電線杆還有告示牌,被大水沖垮擋在路中間,左邊是懸崖,右邊是隨時可能鬆動的土石,沒辦法繞路,想要救人,只能硬闖。

吳醫師:「怕他有骨頭斷,所以嗎啡這種麻醉劑也帶我們準備,醫護人員就進駐那個地方,去照顧那個病人,因為運不回來。」

氧氣筒、手術器具,滿車可以救命的東西,卻怎麼樣都運不過去,短短20公里的路程,平常最多開車45分鐘,海棠颱風一來,救護團隊走了7個小時還走不過去。

吳醫師:「平常是45分鐘左右的路程。」記者:「那天走了7個小時?」吳醫師:「7個小時,因為全程有七八處的坍方。」

吳醫師:「他們經過救護車的無線電通報,告訴我們病人已經瞳孔放大了,連看到病人的面都沒有看到。」

從上午10點,知道梨山有民眾被土石砸傷之後,這群醫護人員就帶著挖土機,電信人員,一路往前衝,7個小時之內,清坍方,找小路,就差幾公里,這個時候,救護人員接到電話,他們的救援行動,失敗了,被土石砸傷的民眾,在幾分鐘之前,嚥下了最後一口氣,海棠颱風又奪走了一條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88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