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槍戰過後 屋主和張錫銘妻傳糾紛

記者 徐祕康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槍擊要犯張錫銘日前在台中縣沙鹿鎮落網,張錫銘太太四天前運回家具,發現電視櫃不見了,相當不滿,對於張太太的指責,鄭姓女屋主先是不予回應,後來又忍不住回答說,當房東的,不必負責看管家具吧!

惡龍張錫銘在台中縣沙鹿鎮中興路租屋處,鄭姓女屋主最近請來工人粉刷牆壁,希望房子賣相好一點,獲得買主青睞。粉刷工人:「我刷了好幾次,這全都是彈孔,我粉刷得漂漂亮亮的。」

沿著樓梯往下走到地下室,曾被張錫銘和阿呆用來做起居室,如今空無一物,惡龍落網之前,由阿呆及女友購買的冷氣機、冰箱、家具等物品全被搬走,鄰居說,8月6號當天曾有搬家公司開卡車前來,是受張錫銘太太委託,把所有物品運到台南。粉刷工人:「說是阿呆或是張錫銘的人搬的,沙發、電視、冷氣全都搬乾淨了。」

鄰居聽說張錫銘太太清點後發現電視櫃不見了,張太太也不滿鄭姓女屋主還扣除兩個月押金,實在不合理,鄭姓女房東聽到指控,先是表示不予理會,後來屋主解釋,電視櫃不見了,她不用負責任。鄭姓女屋主:「東西不見了,應該問搬家公司吧!」

鄰居說這處民宅成了觀光點,每天都有民眾來參觀,還有人包遊覽車來,由於民宅還在整修中,也陸續有工人出入,到底電視櫃是誰搬走的,無從追究;至於張錫銘太太得替先生賠錢,是不是屋主落井下石,也是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17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