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女綁架案 2嫌3關係人到案

記者 劉朝陽 李岳為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發生在上個月28號,台中富家女綁架案,警方根據已經落網車手林國忠的通聯紀錄,兵分多路,在台中嘉義等地,逮到兩名嫌犯以及追查出3名關係人到案,但是嫌犯否認犯下綁架案,正漏夜偵訊中。

晚間7點30分,警方押解富家女綁架案主嫌李明信前往停車場,指認座車。64年次的李明信穿著條紋上衣,戴著手銬,低著頭,面對追問,一路上不發一語。

記者:「綁架案是你策劃的嗎?你們是共犯對不對?」員警:「不要問問題好不好。」

由於李明信在落網後否認犯案,警方相當謹慎,還伸手遮住他的臉。警方從車號6886FW的車子內搜出一個黑色包包和文件資料,李明信始終站在一旁,不斷揉著眼睛,顯得疲憊。記者:「你拿了多少錢?350萬在哪裡!」

同一時間,警方還再嘉義逮到一名31歲的嫌犯鄭建志以及3名關係人到案說明。根據調查,警方是從已經落網車手林國忠的通聯記錄,追查出李明信以及鄭建志,並且查出3個人士舊識,共同犯案。辦案警方:「退開一點,我們要採證,好不好。」

至於林明信當初供稱的共犯黃忠信,根本是混淆警方調查的虛構人物,到底為什麼會挑上蕭姓富家女,是警方偵辦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75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