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關水門強制拖吊 開罰一萬二

記者 張介凡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1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卡努颱風來襲,台北市政府緊急關閉水門防颱,但還是有來不及移走的車輛被強制拖吊,這些車主將面臨12000元的罰鍰,但也有民眾抱怨市府的配套措施不足,讓他早早把車子開走停在紅線、卻還是被拖吊了。

一萬二、一萬二、又是一萬二,這一拖就要一萬二,實在很嚇人,不過沒辦法,水門要關了,這些車子的主人卻還沒把它們開走,市府只好請出吊車大隊強制拖走,外加一張高額罰單。當地里長:「這些可能是外地來的啦!有的出國了,那就沒辦法,每一次都有。上一次好像也是拖了10、20台,這一次減到9台,越來會越少啦 !」

不過高額罰鍰果然有效,下午開始,民眾就陸陸續續趕來移車,深怕一個閃失、一萬二就丟進了基隆河。然而卡努颱風要來不來,市府一直到傍晚才宣布8點關水門,讓早早把車開出去卻被拖吊的民眾超級不滿。移車民眾:「那時候等於我們比較遵守他的規定,早點來移車嘛!結果我們移出去,停到紅線上面,那個地方紅線也不是很惡劣的地方,不是違規很嚴重的地方,他照樣把它們全部拖吊,我們是覺得這樣配套措施很差勁。」

上次關水門來不及發布、被K的滿頭包,這回提早發布也要被罵,北市府只能大嘆公僕難為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9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