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ite model變身過程 TVBS揭密

記者 王怡仁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3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53

elite model look日前在杭州為四位幸運兒,拍攝時尚雜誌內頁,結果令人驚豔,事實上每個人都歷經了大改造,tvbs要帶你獨家揭密!

TVBS記者王怡仁:「平常總是看到名模們光鮮亮麗,自信滿滿的模樣,現在走過這個長廊,打開這扇門,我們要帶你看這些女孩們,是如何變身為人人稱羨的super model。」

女孩站的直直挺挺,時尚大師黃薇上下打量,迎面而來的是現實卻又殘酷的批評,有人更是直接進行大改造!

時尚大師黃薇:「你要去處理的是,去牙醫那裡去做牙齒美容的話,這邊應該是要做牙套!」

僅管心有不甘,為了elite model look,女孩們分別獻出剪娃娃頭和剃baby毛的第一次。

參賽者王婷儀:「BABY毛還有汗毛都被剃掉了!可是感覺還蠻清爽的。」

參賽者郭玲君:「有突破的感覺,但是感覺怕怕的。」

沙發上擺滿今年秋冬,各大名牌新裝,要把這些衣服穿出味道可不容易,還有人把衣服穿反,超尷尬!

這漏網鏡頭夠養眼吧!之後乾脆脫掉胸罩展現完美胸型,調整調整,這手居然調到了胸部來。

參賽者朱盈璇:「像今天這樣的衣服就不適合搞笑也不適合裝可愛,就要比較有氣質。」

整裝待發,原本的清秀女孩歷經化妝造型,變身成有型model,鏡頭前一個轉身,一個眼神,背後歷經的是無數的自我突破和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94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