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台灣第一男模 陳君豪現身

記者 陳珈螢 涂堂鑾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5年世界男模大賽剛在韓國落幕,其中一名男模,陳君豪,是台灣唯一的代表,不但入圍決賽,而且還拿下第二大獎「最佳民俗服裝獎」,這次光榮回國,也讓他有了台灣第一男模的封號。

他是陳君豪,是今年世界男模大賽中唯一的台灣代表,走起秀來,沉穩帥勁。

這套服裝很眼熟,因為藝人杜德偉在戲劇中也有一套,不過讓陳君豪奪下第二大獎最佳民俗服裝的,是這一套。世界男模賽台灣代表陳君豪:「這都可以看的到,這是我們中國的龍紋,在我的頭上這個地方呢,又是一個龍頭的呈現褲子的地方比較特別,這是歐洲的燈籠褲,所以文化非常多元化的感覺。」

陳君豪,185公分,78公斤,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差不多年紀,在模特兒圈7、8年,拍過100多部廣告,也演過戲,現在是秀導,但真正讓他一鳴驚人的就是這次世界男模賽,也讓他在業界有了台灣第一男模的封號。世界男模賽台灣代表陳君豪:「能在模特兒國際的舞台上擁有一席之地,我覺得這是令人非常振奮的事情。」

拿著獎座,披上彩帶,陳君豪很開心。而明年初的台灣男模大賽,他將成為其中評審,到時候的男模風潮,預料又將刮起一陣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68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