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百元防水手套 材質竟是塑膠袋!


發佈時間:2005/12/1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氣冷,加上這幾天陰雨綿綿,很多人可能會想買手套,不過便宜真的沒好貨嗎?一位先生買了屈臣氏的一百元防水防風手套,沒想到手套不但不防水,用沒幾天,還破一個洞,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是簡陋的塑膠袋和泡棉。

天氣冷,機車騎士人手不離手套,可是問題是。騎車民眾:「就破掉啊!」記者:「你買多少錢?」騎車民眾:「就100元吧!」

就是這麼脆弱,類似的情形也讓張先生快發飆。騎車民眾:「濕掉拉出來,裡面塑膠會跑出來,塞不回去,就只能剪掉啊!像手扒雞的袋子啊!」

這還是在屈臣氏買的防水防風手套耶!

TVBS記者廖盈婷:「號稱防水防風的薄手套,到底有沒有用?我們現在拿一個新手套來試試看。」

TVBS記者廖盈婷:「不到1分鐘的時間,其實已經感覺到手已經濕了,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手有沒有濕。」

我們剪開手套,看個仔細,裡面確實有薄薄一層很像塑膠的手套,還有小小的泡棉,為什麼會漏水?從車線縫的零零落落,就看的出來,屈臣氏澄清這層膜是特殊PVC材質,防水防風,還有蓬鬆綿可以保暖,如果會漏水,應該是因為車工有瑕,屈臣氏願意退費,不過,市面上便宜手套,要分辨好壞也有辦法。手套業者程憶中:「用力的搓揉,(劣質品)會裂開,會裂開,材質很差。」

消費者撿便宜,別忘記自己也可以把關多省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470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