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校內如廁摔跤 玻璃娃林煜智骨裂

記者 楊致中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玻璃娃娃林煜智,今年8月,遭女網友設計拍下裸照勒索,沉寂4個月後,林煜智近來出席公益活動,重新面對外界,但昨天參加一所高中演唱時,一名學生因為不知道校內有無障礙設施廁所,帶他到一般廁所,造成他不小心摔倒,骨頭輕微裂傷,事後林煜智不怪學生,但希望校方能加強宣導無障礙空間。

一張視訊裸照,讓林煜智躲了4個月,這段期間,他不再上網交友,幾乎天天到幼稚園報到,在他眼中,孩子的笑容才最天真。

除了這群小朋友,林煜智同時走進校園作公益,但13日當天,參加台北縣一所高中的演唱會,卻不小心在廁所摔跤,身體差點支離破碎。

玻璃娃娃林煜智:「當時我請一個學生,帶我去洗手間,我有先說你們這邊,有沒有殘障廁所,他說他也不知道,前面有一個廁所,是男生在使用的,然後就帶我過去,我過去之後,才發現這不是殘障廁所。」

雖然高度只有1公尺,但對玻璃娃娃來說,可能是致命的一擊,事後林煜智不怪這名高中生,但呼籲學校加強宣導無障礙空間,避免又有玻璃娃娃摔傷。

林煜智:「其實學校有很好的殘礙設施,只是說學生也不知道,其實我要講的是,有無障礙環境很好,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政府再宣導的時候不夠完全。」

退出玻璃娃娃基金會,林煜智現在每天練唱聖歌,他說現在是台灣最矮的男人,但下個目標,是當最矮的牧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璃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906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