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馬取消上午訓練 球迷失望落淚

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昆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亞洲行,讓大陸球迷期待已久。不過第一場在雲南昆明的公開練習活動卻臨時取消,讓買票進場的球迷大失所望,有些球迷情緒激動當場淚流滿面。

看看這位年輕球迷臉上貼著貝克漢的照,連貝克漢兒子的照片也掛滿全身,這位從廈門來的超級球迷,希望一賭偶像的廬山真面目。臉上貼照片的男球迷介紹身上的行頭:「我希望跟貝克漢合照,請他簽名,不過這樣的期待卻落空了。」

皇馬在昆明的首場公開練習臨時取消,讓歌迷難過的流下淚來。遠從安徽跟廣西來的女球迷帶了禮物要送貝克漢,不過卻連偶像的一面都見不到,花錢買票的球迷不禁抱怨起主辦單位紅塔集團。

廈門球迷、安徽球迷:「下午那些門口的保安肯定不會讓我們進來的,沒有地方可以退票的,我們沒找到賣票的,他們(黃牛)根本不對外賣的。」

昆明球迷:「早上一大早就打的(計程車)過來,連膠捲都買好了,如果這樣的話,不僅遺憾還很氣憤。」

下午的練習因為大雨再度取消,球迷轉往貝克漢下榻的飯店外撐起雨傘守在圍牆外,讓專業的攝影記者也不禁要佩服他們的毅力,看來球迷要看看這些球星踢球,還得繼續等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47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