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參訪佛光山 與星雲法師暢談

記者 孫永浩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到高雄縣佛光山與星雲法師對談,總統還特別在會談當中強調,任內將會徹底落實宗教團體法的施行,由於佛光山有百萬信徒的影響力,陳總統此行,拉攏意味濃厚。

總統來到佛光山,一下車就受到民眾獻花熱烈歡迎,不只如此星雲法師也前來迎接,兩個人在佛光山上邊走邊談,星雲法師說他非常敬仰總統的勤政愛民,也希望他的政治路能順順利利。星雲法師:「總統開刀也關心我,我非常景仰我們總統,他對我們全國的人民和信徒而言勤政愛民啊!希望他以後都能順利啊!」總統:「聽到星雲法師的談話,看到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其實法師的健康,才是全國人的福氣啊。」

聽到星雲法師的祝福,總統的心情也顯得特別好,總統說希望近速促成宗教團體法替代監督寺廟條例的通過,總統:「七十多年的監督寺廟條例,已經不能用,民主進步黨將會近速促成,希望在下個會期,宗教團體法,能夠在立法院三讀通過。」

佛光山是南部信徒最多的宗教團體,影響人數上百萬,過去每一個政治人物都不會錯過到這裡的機會,總統今天和星雲法師接觸,一方面表示對宗教團體照顧,而拉攏的意味,其實也不言可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星雲法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7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