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黑心醫院 藥單要價一萬二

記者 楊釗 鄭傑壬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1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除了湖南之外,北京一家醫院也賺黑心錢,醫生隨便寫個藥方就要價台幣1萬2,結果警方查緝發現這家醫院不但沒有牌照,就連生也都是臨時找來的。

這家名叫京華醫院的診所位在北京海淀區,從外表看上去並沒有什麼不同,但是一進去卻只看到裡面的醫生窩在一起聊天打屁,而醫生看病要價更離譜,隨便開張藥單就要台幣1萬2。醫院醫生:「你實在是合用這種方法,外貼藥,不吃是吧。」

隨後北京衛生局及警方人員查緝這家醫院,院方居然還理直氣壯的說病人進門能不看嗎?查緝人員:「這個醫院的地址,跟這個都不符,這也看不清啊,你的工作人員就在底下接待病人,怎麼能說不對外呢。」醫院醫生:「你說病人來了,我們能不服務嗎?」

據了解除了醫院沒有執照,就連裡面的醫生也都是外面臨時找來的蒙古大夫,北京衛生局人員表示將依法查封。北京衛生局人員:「作為一個醫院,沒有取得衛生部門的許可,沒有經過國家有關部門的批准,就從事開業活動,對人民的身體健康,是一個很大的危害。」

北京警方呼籲上醫院看病得先看清楚有沒有證照,以免花冤枉錢又傷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20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