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搶匪 調查局旁連搶兩起

記者 賴麗櫻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新店,昨天連續發生兩起搶案,歹徒從西服店搶到鐘錶行,鐘錶行老闆奮不顧身抵抗,結果腹部被刺了一刀,當場肚破腸流,送醫不治。而案發地點,就在調查局旁,歹徒光天化日下行搶,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畫面中的男子,看來才20多歲、很年輕,在街頭巷尾閒晃,原來是別有居心。附近居民:「那個、那個。」記者:「是不是那個人?」附近居民:「對,是他,他就要走過來。」附近居民:「他就繞進19巷裡面,進去看一下,看裡面有沒有人,他在東張西望的,是在看店裡面有沒有人。」

停好摩托車,等待適當時機,歹徒一早8點多,就出現在新店華中街,選中一間西服店,搶了手機和手錶就跑。附近居民:「(西服店老闆)跑出來問,你是要來幹什麼?結果你看,他把衣服掀開,有沒有看到?他的肚子那邊,藏了一把刀。」

歹徒食髓知味,半小時後又闖進附近一間鐘錶行,正搜刮抽屜裡1萬7千多現金時,被老闆發現,拔出水果刀猛刺,高齡76歲的鐘錶行老闆,當場肚破腸流,送醫後不治。西服店老闆兒子:「(歹徒)後來已經走到蠻裡面,就走到這裡了,我爸就問他,年輕人,你要幹嘛?他就沒說話。」

兩起搶案一條人命,發生在調查局和警局附近,歹徒大白天犯案,行徑囂張,警方絕不能再讓他,逍遙法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58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