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ARS傳染溫床?選舉場合限制人數

記者 林上筠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避免SARS在秋冬捲土重來,政府將嚴格落實,一發燒就隔離三天的政策,而且9月中以後,老人將強制施打流感疫苗;另外,針對總統大選前的造勢活動,很可能成為口沫傳播場合,政府也以ABC三級警戒來規定,一旦國內傳出SARS疫情,則將禁止300人以上,在室內聚會。

像這樣人擠人,聲嘶力竭,口沫滿天飛的選舉激情場合,年底將天天上演,不過,這可能就是SARS在秋冬捲土重來的最佳傳播場所。

衛生署針對總統大選,訂出「大型群眾運動及聚會規定」,如果國外有疫情,國內還沒事的話,是B級範圍,將限制1千人以上在室內聚會,入場一定要量體溫。不過,一旦國內傳出疫情,政府將嚴格禁止300人以上在室內聚會,這麼嚴格,就是怕SARS再度襲捲台灣。

11月開始,一旦發燒,民眾要主動休息三天,只不過,感冒也會出現發燒徵狀,為了避免診斷混淆,9月中以後,醫護人員和老人這樣的高危險群,將強制施打流感疫苗。

民眾如果有問題,可以打117SARS專線解答。政府以具體行動,將過去處理疫情不當的缺口,通通補起來。

A級(國內外無疫情):不鼓勵大型室內活動

B級(國外有疫情國內沒有):限制千人以上室內聚會

 

C級(國內有疫情):禁止300人以上室內聚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A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0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