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喇嘛嫖妓?我叫「喇嘛」不是「喇嘛」

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為了查緝用毒品控制應召女的老鴇,行動中查獲的這名西藏喇嘛,到底是什麼來歷?究竟是不是喇嘛?因為違反了清規,讓外界相當關注,經過警方一整天查證,原來喇嘛是這名男子世襲的姓名,他其實不是出家人。

因為嫖妓被捕的西藏喇嘛沒穿袈裟,沒有理著整齊的平頭,穿著深色休閒服被警方查獲,任憑誰看了都會好奇,這位叫做達西喇嘛、拿印度護照的人,到底是不是大家印象中,謹守戒律的喇嘛?

答案先從這張民間組織西藏協會發出的證件來查證,協會裡專門撰寫證書的人說,這字不是協會裡頭的人寫的,而鋼印也似乎只蓋了一半,是不是偽造的,警方還很難說。

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喇嘛這兩個字是西藏人世襲的階級之一,並不代表就是出家人,而達西自己也說他不是和尚,沒有所謂應遵守的教條清規,喇嘛對他來說,只是名字裡爸爸給他的兩個字。

只是最後警方發現,說不出護照號碼和居留地址的達西,只有40天的來台期限,卻已經待在台灣將近一年,臉上有著酒意的他,已經結婚有兩個小孩,他說來台一年相當寂寞,異鄉遊子是第一次尋求安慰。

不過無論他是出家的喇嘛或是世襲的喇嘛,他承認嫖妓就是不對,而警方也可能將針對嫖妓之外,達西預期居留的部分,再加一條將他遣返出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嫖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09

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