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多名大學生賣護照 協助渡客遭逮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發生在今年三月,我國警方接獲巴拿馬大使館情報,有十多名大陸偷渡客,持台灣假護照準備透過巴拿馬過境偷渡赴美,警方經過半年多的的調查,逮捕一名主嫌及二十多名販賣護照的大學生到案說明。

兩名來自台北某技術學院的學生,坐在警局裡接受偵訊,對於當初為了貪圖兩萬元將護照賣給人蛇集團加以變照,如今卻因為涉及偽造文書而陪上一輩子的前途,學生們是悔不當初。

員警︰「當初是把你的身分證相片給他,他說要辦護照,賣給他?(學生︰嗯!),事後他告訴你說沒有辦成,是不是這樣?(學生︰對),當初是以兩萬塊代價?(學生︰對!)。」

警方是在今年三月接獲巴拿馬通報,十多名大陸偷渡客企圖持台灣假護照經巴拿馬偷渡赴美國,調查後發現,人蛇集團涉嫌向學生買護照加以變照犯案。

警方隨後查出,安排偷渡的人蛇集團,是前往撞球場,專門鎖定學生,利用學生缺錢的弱點,以兩到三萬元代價向學生購買護照後,在加以變造,提供大陸偷渡客偷渡使用。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負責向學生購買護照的李姓主嫌,及約談二十多名學生到案說明,另外其他人蛇集團成員警方也經鎖定行蹤正在追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20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