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追星到凌晨 母PO節目臉書尋子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陸霆剛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4 12:43

怎麼會有媽媽,找孩子找到綜藝節目臉書上去了呢,由吳宗憲和翁滋蔓主持的選秀節目,2日錄影因為連續錄兩場的關係,到隔天凌晨5點多才結束,就有媽媽在節目臉書留言說,念國小的兒子因為喜歡JPM,追星追到了錄影棚,超過12點還沒回家,又連絡不到人,非常心急,但幸好最後兒子平安回家,讓家人放心。

節目片段:「不滿18歲的青春活力美少女,就是Ninety-nine!」

平均年齡不到18歲,來參加選秀節目的少女們,個個懷抱雄心壯志,想闖出個名堂,到現場幫他們加油的同學,一樣很多未成年,節目明文規定,未成年參賽者得填寫家長同意書,畢竟選秀節目,有時一錄影就到隔天凌晨。

就有一個媽媽,在節目的臉書上留言,寫著「我兒子本來說要去簽唱會,後來又說去電視台錄影,到現在還沒回家,他只是個國小生,隔天還要上課,全家人都好擔心他」,留言時間是凌晨1點06分,但選秀節目怎麼會跟媽媽尋子扯上關係呢,原來這位小學生,是偶像團體JPM的歌迷。

團體「JPM」:「對你的愛怎麼會那麼濃烈。」

2日下午,小學生參加完簽唱會後,就跟著團體到電視台錄影,沒想到節目一直錄到隔天凌晨5點多才結束,雖然小學生人平安回到家,家長也沒說是不是就在電視台待這麼晚,不過還是引發質疑。製作人李芳儒:「(粉絲團)好像旅行團一樣,他(追星族)就直接混進來,那怎麼講,我們也不可能像安檢一樣,要一個一個查證件、過關。」

製作人澄清,偶像團體錄影時的粉絲團,都是由唱片公司號召,但唱片公司澄清當天留很晚的的粉絲,都已經成年,而且電視台也規定晚上12點沒家長陪,就是得離開。藝人曾國城:「基本上(錄影的觀眾)已經很少了,10點以後就覺得太晚了。」

依規定,攝影棚並非法律認定的不良場所,如果真的碰到未成年粉絲,也只能勸導早點回家,電視台無法強制驅趕,有追星族小孩的家長們,也只能自己多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67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