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雞丟路旁等回收 民眾擔心禽流感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9 17:22

禽流感肆虐,民眾聞死雞色變,雲林縣褒忠產業道上卻四處可見雞屍被丟棄在路旁,等待化製廠車輛回收;雖然防疫所指稱這些雞隻並不是因為禽流感死亡,不過附近民眾還是相當害怕。

產業道路旁堆著成堆的死雞,有的還是才剛孵出來的小雞,牠們都是雞農清理出來,等待化製廠的車輛回收。記者:「有沒有臭味?」民眾:「有,有時候如果好天氣從這裡路過就很臭,如果他們比較晚來收就很臭。」

沿路的病死雞不禁讓民眾不得不和禽流感聯想在一起,雖然家畜疾病防治所抽驗都沒有發現H5N2病毒,還是有民眾強烈質疑是防疫所隱匿疫情。雞農:「通通禽流感啦,我也有叫防疫所來,我也有養啊,防疫所來說不是啊,可是真的是禽流感,如果有得不會只有你有而已啦,什麼3公里以內,現在3公里以外也有啊。」

這些死雞由民間化製廠回收後作為肥料出售,回收雖屬義務性質,但是正值禽流感非常時期,雲林縣褒忠鄉長要求化製廠能夠逐戶回收,不要讓死雞暴露在空氣中,污染環境衛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禽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24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