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莉賽隆衣錦還鄉 南非舉國歡迎

記者 翁蔚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9 15:39

在好萊塢奮鬥多年,今年終於以電影「女魔頭」展現精湛演技,而獲得本屆奧斯卡影后的南非女星莎莉賽隆,最近衣錦返鄉,不但受到國人熱情歡迎,南非總統更特別設宴款待,肯定莎莉賽隆在影壇上的非凡成就。

在媒體的引頸期盼下,身穿白色套裝滿臉笑容的莎莉賽隆與南非總統一同出現,現場媒體的鎂光燈閃個不停,記者們叫著莎莉賽隆的名字,讓這位南非美女深受感動,她對於總統的設宴款待也表示了感謝之意。

本屆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真的很開心,大家的歡迎真的令我很感動,特別是你還打電話到美國給我母親找我,我真的很感動!」

出身南非的莎莉賽隆在電影女魔頭中,不惜扮醜增胖十幾公斤,演活電影中妓女的角色,一舉奪得奧斯卡最佳影后,成了全世界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這位新科影后成功的背後,卻有著很少人知道的悲慘童年,莎莉賽隆的母親在1991年為了自衛,殺死了莎莉賽隆的父親,因此莎莉賽隆在18歲與她母親一起離開故鄉,遠赴美國好萊烏發展,與家鄉的親人斷了聯絡,在經過多年奮鬥之後,她的演技終於受到各界肯定,一舉奪下包括奧斯卡影后以及其他影展所頒發的四項大獎,沙莉賽隆的成就,讓她的家人和祖國南非都備感光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莉賽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78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