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車搶場地 藍綠313港都大車拼

記者 鄭博暉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2 18:54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313 ,藍綠大拼場!雙方在高雄市,都要舉辦超大型的遊行與晚會,鄰近縣市近3000輛遊覽車被搶租一空,租不到的,指控對手出怪招、刻意阻撓;甚至連造勢場地也引發爭議,雙方錙銖必較,就為了明天的人氣大車拼。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藍綠在高雄,都要舉辦大型的造勢活動,藍軍要找20萬人出來遊行,綠軍要辦超大晚會預計50萬人出席,兩邊單單遊覽車,就搶成一團。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林享能:「我們只能租到700多輛遊覽車,我們本來預估要2600多輛,後來想租公車我們要租怎麼租也租不到。」高雄市長謝長廷:「市場他們就是誰先來訂,誰付訂金這個我們都不敢講。」遊覽車行老闆江其興:「因為兩邊要爭車子嘛,所以價格大家都用喊的,甚至說如果現在可以再出十輛新車,也馬上被訂走。」

遊覽車業者算是最大贏家,老闆說這種盛況做2年,應該可以提早退休。不但遊覽車搶的凶,就連場地也要互相較勁,綠營的這塊大空地,藍軍說怎麼借都借不到。高雄市議員李復興:「農十六來說市政府長期借給民進黨,我們不得其門而入,想辦也沒場所,用我李復興服務處的名義去借中正體育場,319要備用,不然到時候找不到。」

雙方拼動員,拼氣勢,搶場地還得搶遊覽車,檯面上較勁檯面下還得角力,勝負就看明天的遊行和晚會,誰比較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1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