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非混血兒墜樓 家屬氣校方疏失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新莊頭前國中,6日下午一名國二學生,疑似跳樓自殺,從四樓教室門口一躍而下摔成重傷,這名國二生是台非混血兒,他的爸爸匆忙趕到醫院,責怪校方疏於照顧,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從四樓一躍而下,發生的地點竟然是在校園裡面,台非混血兒「小明」的爸爸,非常生氣。

墜樓同學父親:「校方必需要保護小孩,他們是才14、15歲,學校的圍牆很矮,所以孩子才會翻過去墜樓。」

頭前國中教務主任張俊峰:「是下課時間,他沒有任何預警!」

事前完全沒有預兆,這個突發狀況,也讓校方相當錯愕,下午第一節社會公民課結束,小朋友都還在走廊上玩,「小明」就突然往下跳,摔斷了手腳,院方擔心有腦震盪跡象,這3天小明住在加護病房觀察。

墜樓同學父親:「也許不完全是膚色問題,也許不完全是膚色問題,也許是其他小孩說他醜,或是其他的事情,所以他才會自殺。」

記者:「有聽過類似膚色的問題嗎?」頭前國中教務主任張俊峰:「沒有!」

記者:「那是什麼原因?」頭前國中教務主任張俊峰:「他應該是沒有定時服藥!」

「小明」本身就是學習遲緩兒,國小的時候因為曾經被欺負,有精神狀況不穩定的情形發生,校方推論也許是沒有定時吃藥,才會突然發作,不過意外在校園發生,總是讓家屬難以接受,倒是學校的同學很關心「小明」,折了千紙鶴希望他早日康復,寫上祝福,希望能送進加護病房,給「小明」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樓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96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