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麵包當肉包 賣到缺貨

記者 孫永浩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當法國麵包遇上肉包內餡兒,吃起來會是什麼樣?高雄市有一位退休教官,因為很喜歡下廚做菜,退休後,專心研發食品,最近他開了店,拿法國麵包來做包子,沒想到居然大賣。

熱騰騰的肉包出爐囉!哎呀!肉包怎麼變得黑黑的,不知情得人還以為,白肉包備烤成了黑肉包呢!涂老闆:「 它的口感是介於法國麵包和槓子頭之間,它的外殼像法國麵包,但是裡面比較有彈性,比較韌。」

酥脆的外皮加上鮮美的肉汁,鼓鼓冒出的肉汁,就像是在和你招手。

這就是涂先生自己研發出的新產品,由於自己喜歡下廚做吃的,所以一退休之後就開了一家店,還研發出他的新產品─烤包。而且吃過的人都說讚。

顧客:「很好吃,我常常吃,而且每天吃,而且都會買回去當早點吃。」

顧客:「吃起來就是有麵包和包子,那種感覺口感很好,非常的好。」

試過了肉包麵包,涂先生還不斷改良口味,推出蔬菜、咖哩、紅豆口味,每樣業績都是嚇嚇叫。

看看這位小姐,吃的這麼投入,心動嗎?下次到高雄來,一定也要來體驗一下,當麵包遇上肉包的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肉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62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