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吻張菲10秒引爆婚變? 田麗自曝


發佈時間:2006/10/0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田麗和張菲去年在節目親吻10秒鐘,讓丈夫陳定中很不高興,驚傳這是成為2人離婚的導火線!田麗說,2天前才知道經紀人會在陳定中面前加油添醋,說些「虛構的話」,等於被最親近的夥伴重傷,「前」經紀人王惠霙沒有正面回應。

張菲輕輕的吻了田麗的左邊臉頰,沒想到接下來,2人四唇相貼,10秒鐘才分開,就是這些畫面,讓田麗的丈夫陳定中很不高興!

去年聖誕節前夕,田麗當節目來賓,錄影現場眾人起鬨,男女主角說,都是為了節目效果,但是還有個更驚人的內幕,田麗前2天才知道,經紀人王惠霙在陳定中面前加油添醋,還經常說田麗「應酬吃飯時會坐在男人大腿上」,引發夫妻失和。

藝人田麗:「你可以去找她,她(前經紀人)現在都躲起來了。」記者:「有在你丈夫面前講不好的話?」田麗:「虛構的話,聽起來是很不恥啦!被自己身邊最親近的夥伴,給破壞了(婚姻)。」

前經紀人王惠霙,關機沒有正面回應,對於陳定中,田麗還是很不諒解。田麗:「只要他(陳定中)有跟別的女人有任何關係,因為我有潔癖,因為外面傳染病那麼多,太可怕了!這種婚姻我不能接受。」

陳定中帶華航空姐「吃海鮮」的緋聞傳出,當天下午經紀人還特別幫田麗回家拿盥洗衣物,沒想到田麗的婚姻,除了第三者,現在又冒出了「第四者」。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25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