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躲5天! 「古意」去哪裡TVBS追查行蹤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走路工影帶裡的關鍵人物,「古意」古鋅酩躲了5天,出面投案,究竟這5天裡,他去了什麼地方?我們試著去追查,希望可以知道他跟哪些人見面,有沒有對他的供詞造成影響?而這也是現在檢方調查的重點。

TVBS記者李葆仁:「走路工影帶裡關鍵人物古意,古鋅酩在影帶曝光之後,躲了整整5天,我們到他工作的公司,希望可以瞭解他,5天裡的行蹤。」

環保清潔公司,大門深鎖,沒人開門,這5天裡,古鋅酩有沒有回到公司,無法求證,倒是工廠常關門,讓附近工廠員工,覺得有點不尋常。工廠員工:「應該有人在裡頭,應該有個女員工在裡頭。」

附近工廠的員工說,這幾天環保清潔公司很少開門,更看不見員工進出,到底這5天古鋅酩去了哪裡?最可能的就是他跟女友同居的地方,另外一個就是,古鋅酩弟弟的住處,還有工作的公司。

還是真如古鋅酩供稱,是寄住在朋友家,我們也到古鋅酩開的修旅車登記的地方,一樣是沒人在家,鄰居說,沒看見古鋅酩來過,但是對他開的休旅車有印象。鄰居:「之前看他們老闆,有開好幾次回來過,換開賓士之後,就沒看過了。」

躲了5天,古鋅酩禁不住良心的煎熬,出面投案,這5天的時間裡,究竟古鋅酩見了哪些人,做了哪些事,投案的動機是什麼,又為什麼扯出他的老闆,恐怕要等檢方調查後才能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路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620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