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拍MV 眾人追問瑪莎幸福事

記者 馬國駿 / 攝影 姜文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0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月天今天拍攝新歌「最重要的小事」音樂錄影帶,而阿信在歌詞裡有寫到,逛街幫忙提袋子也是幸福的小事,大家便回想起之前,瑪莎陪靜茹逛街,而傳緋聞的新聞時,就問起了這重要的小事。

五月天馬沙:「以後你們都不要來了!」

發生了甚麼事讓五月天的瑪莎大動肝火,原來是五月天今天拍攝新歌「最重要的小事」音樂錄影帶,由於這首歌是瑪莎第一次在專輯裡的作曲,所以大家對於歌曲的涵義格外有興趣。

偏偏阿信在歌詞裡有寫到,逛街幫忙提袋子也是幸福的小事,大家便回想起之前,瑪莎陪靜茹逛街,而傳緋聞的新聞時,就問起了這重要的小事。

記者:「阿信,請問馬莎,幫梁靜如提袋子幸不幸福?」五月天馬沙:「這個我自己回答!」五月天阿信:「他要自己來。」五月天馬沙:「我陪過很多人買過電器,這種東西!」五月天:「對呀!他還陪我買過電動。」

五月天馬沙:「我覺得這首歌,不只是對愛人,還有對朋友、親人,我覺得生命中,其實有很多重要的人,可是你沒有好好珍惜,或是發現到。」五月天阿信:「哎呀呀!今天大家對音樂很有興趣喔!」

不過剛結束了台北的演出,接下來五月天要前往高雄開唱,還有一件重要的大事要跟歌迷說說。

五月天阿信:「要特別告訴大家是,1月13日高雄演唱會,本來有13、14日2天,不過,現在確定場地能夠容納下所有歌迷,所以14日已經取消了,因此13日大家一起來,高雄鳳山體育館,參加演唱會。」

儘管高雄少了一場,但是台南的歌迷卻因而有福了,因為台南區專輯銷售成績很好,所以決定改由台南加場,彌補原先少一場的遺憾,也希望歌迷能踴躍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86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