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鐵履勘台北段 如順利2月全線通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鐵正式通車,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階段,目前只剩下台北站還沒履勘完成,今天交通部責成的履勘小組,由路政司長尹承蓬帶隊,一行30人搭乘高鐵前往桃園視察相關機電文件,展開為期2天的履勘,要是一切順利,高鐵台北站就能在2月通車營運。

高鐵履勘大隊出發,一行30人,結合學者專家、高鐵局官員,搭乘一早8點25分的列車,南下桃園站,把機電和文件看個仔細,而履勘小組的召集人,就是路政司長尹承蓬。交部路政司長尹承蓬:「整個分組都要看土建、機電,營運都要看,下午才會從桃園回來,履勘的重點都在台北板橋段。」

履勘小組這兩天的重點放在高鐵台北段的營運、土木和機電履勘,票務系統更是重點,行程這麼趕,就是為了在22日召開總結會議,討論台北到底能不能通,如果高鐵能趕在月底前改善缺失,就會核發營運許可,如此一來,台北站就能在2月加入運輸行列。

這對高鐵來說,意義實在太重大,執行長歐晉德一身西裝筆挺,陪同委員們南下履勘,希望搏個好印象。記者:「您覺得台北站在這次履勘有可能通過嗎?」尹承蓬:「這個我們沒有預設的立場。」記者:「那有樂觀嗎?」尹承蓬:「這個要看了才曉得。」

高鐵趕通車,履勘委員假日也沒閒著,要是一切順利,春節期間,高鐵就要一口氣台北高雄通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82

0.1201